奥迪suv的宽度是多少(奥迪suv尺寸长宽高)

自上汽奥迪Q6未曝光之前,该车一度被大家猜测将成为家族的旗舰级SUV,缘由作为同属“豪华三强”之一,奥迪至今都未曾祭出一款能与奔驰GLS及宝马X7竞争的车型。


对此,网上频频曝出疑似奥迪Q9的渲染图,尽管目前关于奥迪Q9的信息非常有限,但此前确有一汽奥迪内部消息,奥迪正对国内D级SUV用户的市场需求进行洞察和分析,以反馈德方团队。


这也极大证明奥迪未来将有更旗舰的SUV车型到来,毕竟A8L霍希创始人版在中国完成全球首发,无疑体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渲染图,将作为奥迪更旗舰的Q9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以更大尺寸的圆形中网呈现,并搭配最新样式的LED灯组,当然这一切源于奥迪部分即将推出的新车元素。


尾部方面,新车主要以贯穿式尾灯体现,毕竟从目前奥迪最新概念车型的设计也能看出均采用这套设计语言。


参考奔驰GLS和宝马X7长度均超过5米1,及超过3米1的轴距,预计奥迪Q9的尺寸也将达到这个表现。


动力方面,预计搭载目前家族旗舰级车型奥迪A8L的3.0T的V6及4.0T的V8发动机,以符合奥迪Q9的旗舰地位。


参考奥迪A8L的3.0T和4.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40匹及460匹,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及660牛·米,并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以及支持四驱系统。


从新车定位来看,其竞品除宝马X7、奔驰GLS之外,也将包括更多品牌的旗舰级D级SUV,如雷克萨斯LX、红旗LS7等等。

宝马X7

指导价:100.00-169.80万元

奔驰GLS

指导价:106.80-132.90万元

雷克萨斯LX

红旗LS7



虽然主打运动性能的奥迪目前将奥迪Q8作为旗舰级车型,但相信奥迪也希望自家能有产品在行政级旗舰领域获得一定市场份额,不然也不会有像全新主打商务气息的奥迪Q6,以及奥迪A8L霍希创始人版等车型的出现。


因此不排除随奥迪Q9的出现后,奥迪也将在奥迪Q9的基础上打造一台霍希创始人版的车型,除了能与奔驰迈巴赫GLS等车型展开竞争,也将极大拔高奥迪的品牌价值。


网友1:奥迪Q2L我都没开上,这就要出Q9了?


网友2:Q7、Q8销量加起来都干不过GLE或X5,该求变了。


网友3:连Q7、Q8都卖不动,推出Q9岂不是浪费资源吗?


网友4:奥迪品牌溢价能力不如奔驰、宝马,旗舰会吃亏~


网友5:奥迪全尺寸旗舰SUV的产品空缺,早晚得补上。


网友6:同意楼上仁兄,奥迪要推出Q9也无可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