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发205是什么意思(联通发205什么意思-)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去银行办业务的时候,有时候会不知道办理业务需要带什么材料,身为一名银行从业人员,有一些温馨提醒送给大家。

打印个人银行卡的流水必须本人持自己身份证原件办理,不得代理打印流水(若网点有自助回单打印机除外,可以直接在机器上插卡打印,不校验是否本人)

银行卡密码输错累计三次就会锁住,解锁的话只能本人持身份证,银行卡去任意网点柜面解锁即可,不得代办解锁。

银行系统预留手机号需要实名认证,验证方法为:移动号码发送短信内容608至10086,联通号码发送短信内容205至10010,电信号码发送短信内容504至10001。微信,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时若本机号码与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不一致,无法绑定。需要本人去银行持本人身份证修改手机号,修改个人信息不得代办。

目前一个人只能有一个一类账户,开的第二张卡即为二类账户,二类账户有限额,一天出入账累计不能超过1万,一年累计20万。本人可以持身份证银行卡去网点进行账户升降级,个别银行已经可以在手机银行上自助操作。

银行卡卡主过世,家属不知道卡密码,如何查询并支取卡内余额?需要提供死亡证明及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银行根据此依据可以办理。

电子银行有两个渠道,一个是手机银行,一个是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是在手机下载一个App,手机操作,网上银行是在电脑上通过银行官网下载安全控件登录。网上银行分为两种,一种是无证书版,转账额度小,一种是证书版(UK),转账额度高。

银行卡在ATM机里被吞了,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前往吞卡网点领取,不得代办。

银行卡丢失,打客服电话即可实时口头挂失卡片,无需前往网点。

ATM机跨行非同户名转账24小时后到账,24小时内可以撤销。

微信或支付宝的支付密码与银行卡密码可以不同,是自己单独设置的,平时通过微信支付宝消费,输入的密码是支付密码而不是银行卡密码,两个密码如果设置的是一样的则另说。

信用卡的预留手机号更改直接打客服电话修改,无需前往网点。

信用卡账单日之后刷卡消费最划算,最长有50天的免息期。账单日当天消费最不划算,只有20天的免息期。

信用卡大部分都有年费,刷够次数可以免,具体次数因卡种而异,可以咨询客服。销卡直接打客服,销卡之前卡内无欠款。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高昂,不建议取。分期手续费高昂,不建议做。

信用卡的还款日一般都有2-3天的宽限期,超过还款日2-3天还款不算逾期,最低还款虽不影响征信,但会产生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按天计息。

目前想到的就这么多,改天再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