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差五多少钱(荣威差五多少钱-)

说起自主品牌硬派越野车,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哈弗H9,不仅外观霸气,内饰也是比同价位的合资硬派越野更加豪华。除此之外,上汽荣威旗下同样也有一款性价比十足的中大型硬派越野车,起售价比哈弗H9更便宜,它就是荣威RX8。

荣威RX8是目前荣威旗下燃油车的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40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尺寸比起丰田的普拉多还要大上一圈,所以丝毫不用担心其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并且荣威RX8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供选择,即便是7座版,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也是相当宽敞的。

在外观造型方面,荣威RX8和传统的硬派越野车有所不同,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偏向城市SUV风格,相信对于很多接受不了硬派越野那种粗枝大叶风格的朋友,对于荣威RX8的造型会更易接受。尽管如此,荣威RX8还是体现了中大型SUV应有的大气和硬朗。

荣威RX8在内饰方面更显优势,传统的合资硬派SUV往往在内饰方面都不尽人意,要不就是布局老旧,要不就是用料普通。荣威RX8的车内就完全颠覆了这一点,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让车内档次感提升明显。全系标配的10.1英寸中控大屏是中控台的最大亮点,木纹饰板的加入也让其看上去更加稳重。

作为硬派越野车,大家更为关心的是动力系统。荣威RX8全系均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22匹,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两驱车型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布局,而四驱车型则是全时四驱的结构,并拥有后桥差速锁,对于应对复杂路况有着很好的提升作用。

在悬挂结构方面,荣威RX8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整体桥式悬挂,加上202mm的最小离地间隙,相较于城市SUV,荣威RX8有着可以让你的出行半径更远,出行深度也更加深。

目前在售的国6版荣威RX8的售价区间为:16.88万至22.88万,共6款车型,其中两驱车型3款,四驱车型3款,四驱车型入门版的指导价为19.88万。上汽官方现在针对荣威RX8车型还有着现金优惠2万元的政策,意味着荣威RX8入门版车型的售价将不到15万,四驱版本车型不到18万,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款中大型硬派越野车来说,真的非常实在。

我是@羊正说,关注我,分享更多有趣、有用、真实的汽车导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