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摩天轮主题公园(苏州摩天轮主题公园门票价格)

园区的摩天轮公园,

承载了不少人的回忆。

从2009年开园以来,

这里见证了不少夫妻、情侣的幸福时刻,

可以说是苏州最“甜”的地方了!

自2018年正式闭园后,

这里的一举一动仍然颇受关注。

近日,摩天轮地块最新规划出炉啦!

主题乐园什么时候重新开放呢?

开放后会有什么变化?

快来看看!

摩天轮公园规划概况

摩天轮乐园新规划包括右岸街西南侧及东北侧两部分,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约为0.82,计容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

西地块占地3.8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服用地,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东地块占地5.5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服和城镇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两地块均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钟园路南、思安街西。

此次规划遵循开放、共享、现代的设计理念,项目建成后游客、市民将近距离接触摩天轮和金鸡湖。

右岸街西侧

项目西南侧用地面积约3.7万平方米,由东西两个功能单体建筑,通过下沉式广场和公共空间贯通组合。

▲西侧地块规划效果示意图 图源:苏州规划

摩天轮公园(也就是西地块)是永久保留的,规划以商业和家庭休闲为主要功能业态,包括摩天轮、湖滨餐饮、室内儿童乐园和展览功能,将打造成为结合湖岸景观、下沉式广场、城市公共空间为一体的湖岸精粹公共空间。

▲西侧地块规划效果示意图 图源:苏州规划

地块内建筑大幅度退让湖岸,留出更多面向金鸡湖的景观空间,给游客、市民共享。

同时摩天轮将拆除重建,金鸡湖景观天际线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右岸街东北侧

右岸街东北侧用地面积约5.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2.2万平方米。建筑形态现代、简洁,主要以商业、酒店及酒店式公寓业态为主。

▲东侧地块规划效果示意图 图源:苏州规划

据苏州规划消息,该地块60%用于建商业,40%建酒店式公寓。根据规划,项目共建造19栋楼,其中14幢住宅(70年产权酒店公寓)约96套,3幢商业楼幢。

整体规划与湖东CBD较好的融合在一起,提供更加优质的商业选择和服务。

是不是很期待新的摩天轮乐园建成?

别急,目前摩天轮地块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预计2020年年底竣工。

除了摩天轮,

还有这些项目

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除了摩天轮这个好消息之外

苏州将新增两条全新的健身步道

今年,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启动开展《外城河-独墅湖慢行步道规划》和《外城河-阳澄湖慢行步道规划》,计划将环古城河慢行步道与城市外围“四角山水”通过蓝绿网络联系。

未来,从古城区悠哉悠哉健步到独墅湖和阳澄湖都不再是梦咯!

要不了多久,

这些新项目将和我们见面!

▌说明:本文由苏州本地宝编辑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苏州规划

▌编辑:谷子

如果您喜欢本文,欢迎评论、收藏、转发、点赞。获取更多苏州本地资讯消息和办事指南,敬请关注苏州本地宝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