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动作是什么体验(各种解锁动作)

随着二次元文化的蓬勃发展,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了二次元文化。对于很多粉丝来说,二次元的世界无疑是令人向往的。在现实生活中,相信有不少二次元粉丝都有过模仿二次元中的高难度动作的经历,比如说经典日漫《火影忍者》中的“火影跑”等等。就在近日,一位来自霓虹国的小姐姐挑战了被认为最难模仿的“JOJO立”,很多粉丝在看完小姐姐的JOJO立后都被这位霓虹国小姐姐圈粉,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小姐姐模仿《JOJO》中的空条承太郎,粉丝直言太顶了。说起“JOJO立”,相信只要是个JO厨就不会陌生,“JOJO立”顾名思义就是《JOJO的奇妙冒险》中各个角色的经典定妆动作。这些动作看上去非常有特点,并且难度系数非常高,因为被粉丝们称为“JOJO立”。这位来自日本的小姐姐是一位非常时尚的健身达人,同时也是一位资深JO厨,在解锁JOJO立的同时也大秀了一下身材,比如说在模仿空条承太郎的时候,可以说让无数宅男疯狂,甚至有不少女生都表示被这位小姐姐的身材惊艳到了。

小姐姐模仿《战斗潮流》中柱之男卡兹的经典姿势,惊艳了很多粉丝。卡兹是《JOJO的奇妙冒险》第二部《战斗潮流》中的终极BOSS,利用超级艾哲红石和石鬼面进化成了究极生命体,卡兹的动作可以说相当有难度,如果没有经过一定的锻炼,想要做出卡兹的经典动作是相当有难度的,但是这位小姐姐却可以轻松地将其完成,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小姐姐身体的柔韧性和平衡性。JOJO立之所以被称为最难完成的二次元动作,就是因为JOJO立对于身体素质的要求非常高,所以作者在这边提醒小伙伴们不要轻易尝试,很可能会伤到自己。

柱之男瓦姆乌的招牌动作也被霓虹国小姐姐轻松拿下。瓦姆乌是柱之男卡兹和艾特西的伙伴之一,是个不折不扣的战斗天才。瓦姆乌可以说是《JOJO》系列中最让人尊重的反派角色,虽然是反派的设定,但非常注重荣耀精神的瓦姆乌也赢得了粉丝们的认可。瓦姆乌的招牌动作是一个蹲坐的姿势,这个姿势看起来简单,但是想要完成它却并不容易,不行各位可以试试。但是对于霓虹国的这位JO厨小姐姐来说却相当简单,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小姐姐的动作比瓦姆乌的JOJO立还要有难度。

JO厨小姐姐模仿纳鲁西索·安纳苏的JOJO立,粉丝直呼太帅了。纳鲁西索·安纳苏是《JOJO》第六部《石之海》中的登场的角色,也是一个具有性别争议的角色,荒木老师认为纳鲁西索·安纳苏已经超越了性别,所以纳鲁西索·安纳苏给人的感觉就是雌雄莫辨。纳鲁西索·安纳苏虽然是一位男性角色,但是由于人设的原因,所以纳鲁西索·安纳苏的招牌动作偏向女性化。这位霓虹国小姐姐模仿的安纳苏动作可以说相当帅气,甚至比漫画中的还要飒。

小姐姐模仿替身杀手皇后的招牌动作帅气逼人。杀手皇后是普通上班族吉良吉影的替身,在《JOJO》系列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杀手皇后的实力十分强大,招牌动作也显得十分霸气。杀手皇后的招牌动作算是众多JOJO立中比较简单的,但是却非常考验模仿者的气质,普通人模仿杀手皇后的招牌动作会让人觉得像个沙雕,但是这位小姐姐模仿的杀手皇后却让粉丝们拍手称绝。

小姐姐模仿乔尼·乔斯达JOJO立,粉丝表示这个动作太诱人。乔尼乔斯达是《JOJO的奇妙冒险:飙马野郎》的主角之一,是第七代JOJO。由于乔尼乔斯达下半身到后期都是属于瘫痪的状态,所以乔尼乔斯达的JOJO立是跪坐在地上的姿势。但这丝毫不影响乔尼乔斯达的帅气,反而让乔尼乔斯达在众多JOJO中脱颖而出。这位小姐姐模仿的乔尼的JOJO立可以说模仿到了精髓,看起来极具诱惑力。很多粉丝在看到这个动作后都被这位小姐姐的完美身材所征服。

小姐姐模仿的杰洛·齐贝林JOJO立毫无瑕疵。作为齐贝林家族的一员,杰洛·齐贝林拥有着JOJO传统的黄金精神,是JOJO的挚友。杰洛·齐贝林的形象在《飙马野郎》中也偏向女性化,绿色的唇色让杰洛·齐贝林看起来妖艳无比,所以杰洛·齐贝林的JOJO立也很女性化。这十分适合这位日本JO厨小姐姐模仿。不得不说这位小姐姐对于JOJO立的研究相当深入,每一个动作都可以模仿到精髓。

小姐姐模仿回音ACT3,粉丝看后想要献出自己的膝盖。回音ACT3是广濑康一的替身回音的第三种形态。小姐姐模仿的回音ACT3可以说相当到位,动作细节看起来简直和回音ACT一模一样。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小姐姐的身体开发程度,似乎什么样的动作都难不倒这位JO厨小姐姐。

亲爱的小伙伴们对于这位JO厨小姐姐模仿的JOJO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宝贵的观点,支持作者的小伙伴记得动动手指关注作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