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 46O多少钱(雷克萨斯46G)

雷克萨斯GX460是一款中大型SUV,它在家族中的地位仅次于雷克萨斯LX570,外观和丰田普拉多很相似,但是经过了雷克萨斯的包装后内饰更加豪华,外观运动有活力,这是雷克萨斯的特点,而且搭载着大排量引擎,越野性能提升了一个层次,所以当下雷克萨斯GX460也很受诸位商务人士的欢迎。

当下雷克萨斯GX460也成为稀缺车型,所以加价提车也正常。图中这辆黑绿色雷克萨斯GX460是北京一位车友花了155万元买的,限量版车型,配置到顶,主要是越野性能有了较大是提升,因为它有KDSS底盘,电子控制式动力调节悬架系统,可以提升车辆在越野行驶时的通过性以及稳定性。

一直很喜欢丰田的越野车,现在准备买辆百万级的SUV,也看了BBA同价车型,还看了路虎揽胜,但是对比雷克萨斯GX460后还是心软了,选择了雷克萨斯,因为普拉多的口碑很好,且雷克萨斯GX460更加豪华,保值率高,越野性能更好,所以没有犹豫地进行选择。

车主表示自己是普拉多用户,一直很喜欢丰田的越野车,现在准备买辆百万级的SUV,也看了BBA同价车型,还看了路虎揽胜,但是对比雷克萨斯GX460后还是心软了,选择了雷克萨斯,因为普拉多的口碑很好,且雷克萨斯GX460更加豪华,保值率高,越野性能更好,所以没有犹豫地进行选择。

随后车主掀开前机盖,露出了4.6升V8发动机,机械素养高,底盘调校好,越野性能更好,行驶品质有目共睹,可惜价格太高,让很多车迷直接入手了德系同级车,即使买辆2.0T的宝马X5,其商务品牌知名度也很强,所以当下雷克萨斯GX460的价格颇受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