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音响多少瓦的(雷凌喇叭多少瓦)



丰田雷凌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在空间、油耗、操控、安全和品质方面都比较满意,雷凌由丰田a级车美版车型打造而成;外观凌厉、犀利的外观赋予了它极高的辨识度,乍一眼看去有种令人怦然心动的既视感,具有极高的品质基础。在音响系统方面,原车喇叭播放出来的效果对于听音有较高要求的车主来说肯定是不能满足的,没有一个清晰的层次感,高音没有,低音部分的弹性较为一般,且声音开大后有明显浑浊感,还有原车行驶过程中风噪很大,明显可听出车上结构部分有共振出现杂音。对于想要改音响但又不想破坏原车内饰和门板的车主来说,选择专车专用的配置进行无损改装是不错的选择,开始升级!


改装配置:

隔音:大白鲨金鲨5厘旗舰隔音

主机:日本阿尔派M08 数播

处理器:日本阿尔派X800 DSP

前声场: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喇叭

后声场: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喇叭

后环绕:意大利诗芬尼同心轴

超低音:美国捷力10寸低音炮

功放1:战斧Zone-150偏甲单路功放(六台功放)

功放2:ZFP战斧HD1300单路功放

电容:优美声8法拉(两台)


门板做大白鲨金鲨双层隔音,有效的减少了行车过程中的风噪和胎噪,给门板上的音响系统营造了舒适的听音环境,双层的隔音可以使门板内外密闭,让车门形成了箱体作用,装上喇叭后使喇叭更加的浑厚、清晰、有力和饱满。


丹麦丹拿372三分频中高音喇叭接线安装在A柱上,系统凭借精湛的技艺能捕捉从低频过渡到中频以及延伸到高频各个频率那细微的声音,带给你完美的音乐感受。


丹拿372三分频中低音喇叭接线安装在门板原位,丹拿372三分频喇叭在声音表现上,平顺柔和的音质表现极度吸引耳朵,清脆悦耳,中低频还有扎实的动态表现,在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和临场感上都有它更称职的音质效果。


美国捷力10寸低音炮接线安在后尾箱,可以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播放出来的音乐量感更足。


两台优美声8法拉电容接线安装效果,电容不仅可以起到储流的作用,还能进行有效的升压,让器材发挥更加完美,音质也更出众。


战斧Zone-150偏甲单路功放跟战斧HD1300单路功放接线安装效果,六台战斧Zone-150偏单路功放来推动丹拿喇叭。战斧HD1300低音功放充当超低音部分,可以使音乐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真正营造出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使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


战斧Zone-150除了其发烧级的设计以及元器件的应用外,其在应用上仍然具备一定的优势,单通道功放其独立的电源输入,可以保证保证每个通道有足够的电源供应,可以更加干净的隔离电源,Zone-150还采用了发烧家庭音响中常用的电压调节开关设计成该产品的输入电压调节按钮,设计了四个档位的输入电压调节,更加方便其应用于其应用于不同的主机音源信号电压的输出,使得整套音响系统得到一个最佳的匹配。



单声道输出功效

最大输出最大输出功率2Ω:1300W RMS×1CH

最大输出最大输出功率4Ω:650W RMS×1CH

谐波失真:<0.02%

频率响应(+2db):10Hz~300Hz

信噪比:>96dB

输入敏感度:300mV~6V

体积:322mm×170mm×52mm



改装完成,升级后的音响系统,动态效果好、声音饱满、层次丰富,将音乐的美感和真实感都给充分地展现了出来,完全满足改装车主想要的Hi-Fi音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