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30tfsi轴距多少(奥迪a4l30tfsi排量是多少)

奥迪a4l毫无疑问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中级豪华轿车,这款车之所以能在和3系以及c级的竞争中能微微占据上风,价格优势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再加上不错的产品力,能卖的好也就水到渠成了。


奥迪a4l外观有目共睹,主打时尚年轻化,整车比例协调,线条直白流畅,前脸大嘴中网霸气有活力,led大灯也相当闪耀,后尾部延续硬挺风格,饱满而不臃肿,双边双出排气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低配1.4t入门,2.0t低功为主,2.0t高功体现性能,整个产品布局非常清晰。在众多版本中卖的最多还是2.0t低功,配7速双离合,加速顺畅,超车游刃有余,日常驾驶完全没毛病。



底盘方面,悬挂调教比较柔和,滤震感觉舒适,大的冲击和细碎颠簸都能处理到位。开起来的感觉,转向手感很轻,油门也偏柔,典型的居家风,刹车脚感均匀,让人很有信心,在过弯时还是能感觉到一定侧倾。


空间方面,车身轴距2903mm,后排腿部空间宽敞,头部也有相当余量,后排地台隆起高度不小,所以后排中间坐人还是有点不舒服,坐垫长度微短,对大腿承托不够,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长途的乘坐感受。



内饰方面,非常熟悉了,在豪华感同时不乏现代科技,悬浮式中控匹配mmi用起来虽然不如触控直接,但足够优雅有逼格。电子档杆握起来也很舒服,灵巧袖珍,非常趁手。如果你选的是一台高配,那全液晶仪表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画面清晰度和信息显示都极为出色。


对于奥迪A4L多少钱能够落地,我就拿最低配的2018款 30周年年型 30 TFSI 进取型作为基础来计算落地需要多少钱,就知道自己能不能支付这款车,如果资金充沛的还可以往上适当加钱上总高配。


奥迪A4L 2018款 30周年年型 30 TFSI 进取型



厂商指导价:29.28万 优惠后售价:28.08万


全款提车:裸车:28.08万元 购置税:24000元 上牌费:500元 车船税:420元(1.0L-1.6L排量)


交强险:950元(家用6座以下车型) 商业险:8500元(首年) 以上费用合计为:31.51万元


以上算法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