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 25多少钱(马自达cx4 25落地价格)

说到轿跑型SUV,大家可能并不感到陌生,自从2007年宝马X6上市以来,其独特的造型极具争议性,在当时很多人不能接受,但价格也是主要原因。而随着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一款更加亲民而且颜值颇高的轿跑SUV出现在了大家眼前,那就是马自达CX-4,一经上市便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已然成为了马自达的销量支柱,虽然很多车企都在推出轿跑型SUV,但论颜值马自达CX-4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但很多人都担心2.0L动力够不够用,有必要上2.5L吗?车主用亲身体验来告诉你。

最近身边有个朋友也是购买了一台2020款马自达CX-4,他购买的是2.0L自动活力蓝天版,这款厂商指导价15.28万,4S店给他的裸车价是14.38万,加上购置税12726,保险5662,车船税48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163168元。

作为马自达旗下首款轿跑SUV,拥有着较高的颜值,外观采用了独创的轿跑式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惊艳,低矮的车身,溜背式的设计运动感十分突出,车身侧面几乎没有多余的线条,简单到极致,营造出独特的美感,走在路上也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好看的。

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马自达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洁硬朗,中控按键布局合理,没有太过花哨的设计,一切以实用性为主,非常的耐看,也比较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做工用料都非常扎实,无论手感还是质感都相当不错,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大气时尚,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共搭载了2.0L和2.5L两个排量,都是来自于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Dual S-VT系列,拥有着较高的压缩比,在马自达多款车型上都有搭载,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02牛米,很多人担心2.0L动力不够用,马自达的变速箱调教在同级别里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匹配马自达的6AT变速箱,动力输出顺滑,油门响应灵敏,实际驾驶起来动力要好过许多同级别车型,2.0L发动机搭载在马自达CX-4上日常使用起来也是毫无压力,但如果想要体验更加纯粹的驾驶乐趣那么还得2.5L车型。

底盘方面搭载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调教扎实稳重,对于路面细碎颠簸过滤得很干脆,快速过弯也是游刃有余,并且具有一定的路感,底盘调教很有高级感,整体操控性以及舒适性都非常不错。

总体来说CX-4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车型,更加注重驾驶和操控体验,后排空间不是强项,这也成就了其在同级别里独一无二的驾控体验,在同级别里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