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雷加装导航多少钱(昂科威加装导航模块多少钱)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全新昂科雷(普通版和Avenir版)在国内的无伪谍照。

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最新的飞翼式造型,Avenir车型的专有标识在前门下侧位置。

“Avenir”是别克推出的全新子品牌,主打高端市场。

目前在售的GL8、君越都有Avenir车型。全新昂科雷依然是大7座SUV,车身长度5189mm,轴距为3071mm,座椅采用2+2+3式7座布局。

此外,从路试车来看,后风挡贴有上海临时测试牌照。内饰方面很有别克家族特色。环抱式中控设计与双色皮质覆盖物提升了档次感。

而像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GPS导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驻车以及双天窗等配置,昂科雷也都会配备。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昂科雷搭载了3.6L V6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3.6L发动机最大马力314匹,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92匹,传动系统均匹配9AT变速箱。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别克全新换代昂科雷预计将于2018年在中国发布,

上市后,竞争对手主要有福特探界者、丰田普拉多、大众途昂等车型,其中,大众途昂的价格相对更亲民。作为参考,现款昂科雷在国内的售价是50.9万和64.9万。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别克昂科雷在国内上市后能有好的表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