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用的什么处理器(苹果4是什么处理器-)

iPhone14Pro系列会使用a16处理器性能曝光,看起来提升很明显?

这个处理器只有在iPhone14Pro系列上使用,使用台积电的4纳米制程,cpu性能比上一代提升42%,gpu提升了35%。这个已经提升很明显了,毕竟看起来快性能提升一半了,其实这个提升也是有别的原因,毕竟iPhone14Pro系列这次要使用一颗4800万像素的主摄,然后增加8k视频的拍摄,这是需要cpu性能提升的。这次的iPhone14promax系列,续航会增加两个小时?并且会在16分钟充电到50%?那么这次看起来快充也是要升级了,要不充电速度不会这么快,这个是可能的,其实很简单的原因就是,苹果接下来的手机慢慢要使用typec接口了,快充大概率是还能有更大的升级。

所以iPhone14pro系列的a16处理器看起来升级确实明显,那么就看实际表现了,至少现在的处理器,手机处理器,都是有一定的使用发热降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