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别克英朗车重量是多少(2018别克英朗车重量是多少)


同事为了在北京占指标,买了一辆威驰。威驰2001年左右进中国的时候,在中国车市上掀起一阵热潮,当时的威驰造型还是很大气的,据说是台湾当时最热门的车型之一。

但是现在威驰的外观,我确实没有办法接受,太小气了,而且感觉车的尾部不太协调。究其原因,我想可能是丰田后来把威驰的定位又下调了,把它完全当做一辆非常低级的入门车型,丰田的目的达到了,但是我们也同时失去了一款精品小车。

我的这个同事选车占号的标准是必须要自然吸气的小排量发动机,他的理由就是现在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是价格比较高,超出了他的预算,同时大部分现在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三缸机,他不能接受这一点。

那么他理想的占指标车型就是搭载小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传统的自动变速器。可是这样的车型比较难找,目前中国市场上符合这样定位的车型非常少。别克英朗和雪佛兰的科鲁泽有这样的车型,但是都没有试驾车,他觉得不踏实,没有办法最后退而求其次,只能买搭载CVT的1.5升排量的威驰。

威驰的动力也就是1.5升排量现在比较主流的动力,当然1.5升排量也有特别变态的调校,那就是飞度的1.5升,它的功率达到96千瓦,匪夷所思,所以飞度能成为神车也不奇怪了!

好的一点是威驰的整备质量比较低,也就是1070千克,1105千克,1110千克和1120千克,而同排量同功率的别克英朗,它的重量甚至接近1300千克,因此我的同事想当然地认为威驰的动力响应肯定要好得多,这也是他最终选择威驰的一个原因。

威驰的车围是4435毫米,1700毫米和1490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你想在威驰上找到你想要的舒适性,那确实是勉为其难,因为它又要保持紧凑,又要保持整备质量比较低,只能是在舒适性上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