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t200加多少号油(kpt200加几号汽油)


相信刚入行摩旅的摩友们对这款车都不会太陌生,毕竟在钱包能力有限的范围内力帆KPT200是一款性价比相对较高的拉力车型,本人最近也购入了一台二手的18年的力帆Kpt200准备用来进行一些中短途的摩旅。我为什么会选择这款车呢?作为一个实打实的学生党,最重要的当然是价格!价格!这辆白色的KPT200 带三箱仅仅只花了不到6000大洋,还是挺划算的。而且这款车的颜值对于这个价格来说是确实没得说,至于性能方面或许有些差强人意,比如在动力和一些细节上会出现小问题,不过基本都在承受范围内。据说新款的力帆KPT200在很多细节上有了不错的改善,并且加装了ABS,然而老款也有老款的优点,老款的动力其实是比新款更强劲的,所以对于一些骑行技术较好的摩友来说,选择老款不仅可以节约一大笔费用,还能体验到更快的速度。


关于我入手一个月以来,除了一些细微的响动还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问题,最值得的一提的无疑是它的油耗真的很亲民,油耗2毛左右,一箱油400公里确实很不错了。其次极速能跑到110-120也基本能满足很多形式骑行的要求。现在这款车二手价格便宜的让人心动,入手一台有何不可呢,如果摩友们想入手这台车有什么顾虑可以评论留言咨询我,我争取把我掌握的一手信息告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