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空调鼓风机多少钱(大众迈腾空调鼓风机在哪里)

1. 鼓风机异响

2. 鼓风机 1、2、3档不工作 档不工作 ,开至 4档鼓风机工作 (手动、半自空调 )

技术背景

1. . 鼓风机内部 异物 、干涉 、干涉 或者 异常摩擦 导致鼓风机异响

2. . 鼓风机串联电阻内部断路 鼓风机串联电阻内部断路 导致只有 4档工作

解决方案

1. 1. 鼓风机异响: 鼓风机异响: 鼓风机异响:

(1)首先检查 鼓风机 内部 是否有 异物 ,有异物 先清除,有异物 先清除,有异物 先清除,有异物 先清除,有异物 先清除,有异物 先清除,有异物 先清除,有异物 先清除(如树叶) (如树叶) (如树叶) (如树叶) 。如果叶轮出现干涉 磨损,则更换鼓风机 。

(2)部分新捷达车辆鼓风机 )部分新捷达车辆鼓风机 换向器和阻尼垫片 摩擦 温度 过高而受到灼伤 ,产生 异响 ,异响 ,严重 可视情况更换鼓风机。

(3)部分车辆鼓风机在冬季冷开启时会出现轻微异响 部分车辆鼓风机在冬季冷开启时会出现轻微异响 ,鼓风机运转一段时间后异响便会 ,鼓风机运转一段时间后异响便会 消失,此种情况 属于正常 ,不要更换鼓风机 。

2. 2. 鼓风机 鼓风机 1、2、3档位不工作 档位不工作 档位不工作 ,4档工作 档工作 :

(1)鼓风机在 1、2、3档工作时,电流都要先经 串联电阻内部的 电阻 丝和过热保险丝 , 4档工作时,电流直接 档工作时,电流直接 供给鼓风机 。当 过热保险丝烧断 过热保险丝烧断 时,会造成鼓风机 造成鼓风机 供电断路,导致 供电断路,导致 1、2、 3档不工作,而 4档不受影响。 档不受影响。

(2)用电流表侧量过热保险丝的阻, 如果 电阻无穷大, 则确定过热保险丝内部已经断路, 需要更换鼓风机串联电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