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处)

每经编辑:黄胜

3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关于部分积分即将于2022年12月31日到期的公告”。公告称,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累计的积分将于2022年12月31日到期,逾期未兑换积分将自动清零且不可再恢复。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附公告全文: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积分规则》,“积分有效期为最长五年(以日历年度计算,含累计积分当年),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即“第一年”)累计的积分于第五年12月31日到期,统一清零。 2016年12月31日(含)前累计的积分永久有效。”特此提醒您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累计的积分将于2022年12月31日到期,逾期未兑换积分将自动清零且不可再恢复,请您及时兑换。欢迎微信关注“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龙卡信用卡)回复“积分”了解积分查询及兑换方式。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建设银行的理解和支持!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1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建设银行网站

搜索

复制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