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电动车多少钱一辆(宝马i8电动车多少钱)

这款宝马i8,小编说实话i8就是辆电动车,性能非常的鸡肋,动力不大,就是这样的车,25岁广东王建华(化名)先生,却花150万高价从别人手中买入一辆上牌不到4个月的二手i8。到底是什么原因才能让王小伙这么的任性。

不过,i8不能说他没有什么特点,它的外形非常的出众。小伙子表示: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知道它属于我,夸张的外形,非常非常潮流的设计风格,就是我所追求的。还表示,我最喜欢它的就是开车门那一瞬间,拉风的不得了。

从后排拍驾驶室的图片来看,i8的内饰设计非常非常的时髦。小伙子说:我坐进车内是,感觉进入了未来世界一样,酷炫的液晶仪表盘,非常的拉风,充满着科技感。

打开后备箱,给小编的第一感觉就是,这难道不是发动机么。这么点大的空间还是非常的超跑的。小编说i8的非常的鸡肋不是没有道理的,说动力吧,油电混合,说空间吧,非常的小。

我们简单介绍下这款车的动力配置吧,这款i8是14年款,搭配的是1.5T 231马力L3双涡轮发动机,燃料方式是油点混合,相对于这个价位的跑车,说他是电动车还是非常恰当的。

不过,小伙表示:虽然这款车的动力这么鸡肋,没关系,我不是追求速度,平时溜溜街,搭搭讪就够了,外形内饰非常拉风我就很满足了,最让我满意的是,买车款车,还送了我一个1比18的原车模型,让我非常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