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为什么当月用当月还(京东白条当月用当月还吗)

京东白条一直是用户付款的首选,因为它实在太方便了,不仅可以选择免息30天后再付款,而且还有最高24期分期付款,大大缓解了部分用户的还款压力!但现在,对于很多经常剁手并分期的用户来说,有了个不太好的消息。

↑ 经常在京东购物打白条的用户都知道,此前当月今天打白条后需要在下个月的今天前进行还款,分期也是如此,这就是订单制还款。很多用户迫于还款的压力,购买价格高的产品时,都会选择错开相同的时间下单,但现在错开也没用了。

↑ 近日,京东金融对白条还款方式进行了改变,从原来的订单日还款变成了账单制,也就是说京东白条每个月针对还款为用户发送一份账单,这份账单包括了上个月所有需要还款的金额,和蚂蚁花呗类似,但还款日每个用户都不同。

最后:这次京东白条对还款的改变,看似是为了方便用户的还款,但更多的是为了避免用户忘记此前订单日的还款时间,从而解决预期还款后的工作量!而对于部分用户账单较多的来说,一次性需要还款的金额就变大了,还款压力也就大了,所以这是逼用户少剁手的节奏啊!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 微博@崇臻雷磊 快来调戏小编吧!码字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