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链品牌排行榜前十名(项链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tiffany)

项链是用金银、珠宝等制成的挂在颈上的链条形状的首饰,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也是最早出现的首饰,也是我们非常常见的首饰之一,是非常受人们喜爱的饰品之一,种类之多,样式之多,非常时尚美观。

1.项链的种类有哪几种

金银项链是项链中的主要品种,现在常见的金项链有24k、18k、14k种。银项链有92.5%的成色银和银制镀金两种。

珠宝项链同金银项链比较,其装饰效果更强烈,更富有色彩变化。用作项链的珠宝一般有钻石、珍珠、象牙、玛瑙、珊瑚、绿松石等。

仿金项链采用材料从铜、锌、铝到塑料等非金属。具有款式多、造型新、价格低廉的特点。

2.项链品牌排行榜品牌推荐:

Tiffany蒂芙尼
Tiffany&Co.(蒂芙尼),珠宝界的皇后,以钻石和银制品着称于世。创建于1837年,是以银制餐具出名,在1851年推出了银制925装饰品而更加着名。Tiffany,美国设计的象征。以爱与美、罗曼蒂克与梦想为主题而风誉了近两个世纪。它以充满官能的美以及柔软纤细的感性满足了世界上所有女性的幻想和欲望。蒂芙尼制定了一套自己的宝石、铂金标准,并被美国政府采纳为官方标准。时至今日,蒂芙尼是全球中知名的奢侈品公司之一。

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本身就是人工水晶,不是纯天然的,属于高级玻璃的范畴,以切割工艺和设计而出名。不过如今,这家古老而神秘的公司仍保持着家族经营方式,把水晶制作工艺作为商业秘密代代相传,独揽与水晶切割有关的专利和奖项。

ChowTaiFook周大福
周大福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宝公司,专营周大福品牌珠宝玉石金饰业务,是集原料采购、生产设计、零售服务的综合性经营企业,拥有超过80年历史,是中国内地及香港著名及较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

LUKFOOK六福珠宝
六福集团于1991年成立,并于1997年5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是香港及中国内地主要珠宝零售商之一。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由一群资深的珠宝专才创办,汇集各始创股东逾四十年的珠宝业经验,无论采购、销售、行政、财务及市场推广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绩斐然。


老凤祥
老凤祥银楼创业于1848年的老凤祥已走过了160个春秋,是中国首饰业的世纪品牌,是国内唯一的由一个半世纪前相传至今的百年老店。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


1. 七夕 送女朋友的项链推荐,好看又浪漫!

a) 心语心愿项链:项链的特别设计是两颗心相连,中间镶嵌的钻石可180度转动,就像一颗跳动的心,在阳光下,光辉耀人,熠熠生辉。寓意:心上有你,心生欢喜。

b) 四叶草项链:四叶草代表着幸运幸福财富,这条项链不仅能让你遇见爱情,更希望所有美好都与你不期而遇。

c) 卡蒂罗999银一鹿路有你项链:鹿角造型的设计,简约大方。命名为这一鹿有你,寓意着从此余生,一路有你。作为情侣之间的礼物是在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d) FORMYROSE项链:F家是专为恋人定制的高端珠宝品牌,所有礼物都是以赠送的形式,需要填写真爱承诺书才能购买,且信息锁定后就不能更改,寓意一生只爱一人,深受恋爱中的女生喜爱。

e) I DO项链:他们家品牌源于婚礼的誓言,“I do,我愿意”,代表了承诺与真爱,除了钻戒比较受欢迎,项链也是很不错,作为恋人礼物非常适合。

戴上项链就是信守誓言,铭记最初的感动。项链不贵,下次见面,一定要给心爱的那个她/他送一条代表爱的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