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韩元能买什么(100万韩元能买什么车)

韩国饶舌歌手郑韩海近日在SBS Power FM《Escape at 2 Cultwo Show》担任来宾。在节目中他和主持人金泰均谈起玄彬和孙艺珍赠送宾客的婚宴礼物,礼物曝光后也引来不少粉丝的关注。

金泰均提起在三月份参加玄彬和孙艺珍的婚礼时,收到了他们送给宾客的婚宴礼物。礼物包括Tom Ford的香水、美容品牌Barnab的按摩滚轮和Baccarat的玻璃杯套装。玄彬夫妇果然用心准备,对宾客毫不吝啬。

光听礼物的品牌就知道不便宜,郑韩海解释:“我看过一篇文章,玄彬夫妇给的婚宴礼物价值超过100万韩元(约3千令吉)”,也难怪收到礼物后会震惊,因为一般的婚宴礼物都是赠送饼干或是甜食之类的,应该很难有机会收到那么高级的礼物吧!

与此同时,在婚礼当天宾客们除了拿到高级的婚宴礼物之外,也享受到了顶级的美食和服务,比如让人舍不得下手的巧克力甜点。巧克力甜品上还刻了玄彬和孙艺珍的名字,里面还有红色的爱心甜点,底下还有小小颗的珍珠,真的太精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