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8g内存条什么牌子好(笔记本8g内存条哪个好)

对于 PC DIY 爱好者们来说,当今主流的 DDR4 内存,其实已经有大约 7 个年头。随着 DDR5 的新时代到来,各大存储厂商也陆续刷新了相应的台式机 / 笔记本内存产品线。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十铨(TeamGroup)Elite 系列 SO-DIMM DDR5 笔记本内存条新品。其没有花里胡哨的马甲或 RGB 灯效,频率为标准的 4800 MT/s,容量从 8GB(单条)到 64GB(32GB×2)不等。

十铨表示,ELITE SO-DIMM DDR5 内存以标准的 4800 MT/s 频率运行,较 DDR4-3200 提升 50% .

ELITE SODIMM DDR5 LAPTOP MEMORY TEAMGROUP(via)

同时工作电压从 DDR4 的 1.2V 降低到了 1.1V,有助进一步降低笔记本电脑的功耗并延长待机时间。

(截图 via BetaNews)

此外由官方分享的信息可知,Elite SO-DIMM DDR5 内存具有 40-40-40-77 的时序,辅以终身保固的承诺。

最后,该系列 DDR5 本条将于 4 月中旬上市,单条 8 / 16 / 32GB 的售价为 69.99 / 139.99 / 279.55 美元(约 445 / 890 / 1755 RMB),另有 16 / 32 / 64GB 套条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