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线短线看什么周期(布林线看哪个周期的线)

(本文由金股情报(yslc6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在所有的指标计算中,BOLL指标的计算方法是最复杂的之一,其中引进了统计学中的标准差概念,涉及到中轨线(MB)、上轨线(UP)和下轨线(DN)的计算。另外,和其他指标的计算一样,由于选用的计算周期的不同,BOLL指标也包括日BOLL指标、周BOLL指标、月BOLL指标年BOLL指标以及分钟BOLL指标等各种类型。经常被用于股市研判的是日BOLL指标和周BOLL指标。

下面金股情报(yslc688)给大家介绍布林线(BOLL)选股绝招!

1、鸭下嘴入场型(如下图)

选股条件:

a、前期的涨幅最好不要超过50%

b、涨的时间要和震荡整理的时间大致相等

c、整理的最低点要接近布林线下轨,但是别接触布林线下轨

d、roc低位二次金叉

均线光滑,布林线才能光滑,后市才能涨幅大。其实很多人都说过老鸭头的方法,但是他们都是用均线来表示,我用布林线表示,这样可以更生动。

2、三日均线选股绝技:

形态要点:

a、3天均线向上的时候,被称为短期向上攻击态势(角度越大,攻击力度越强,45度角是强弱界线)

b、 3天均线走平的时候,被称为短期盘整态势。(股价的涨跌转化,都由明显的或不明显的短期盘中态势作为中转站)

c、3天均线向下的时候,被称为短期下跌态势。(角度越大,攻击力度越强,45度角是强弱界线)

3、BOLL抄底法之“三破下轨”

如某个股在连续的阴跌或者在相对低位持续横盘之后,突然出现加速的下跌,股价连续3天的收盘价都跌破了BOLL线(参数设为20)下轨,此时股价的短线超跌相当严重,在第3天的低点可大胆买进,短线应该有不错的反弹收益。

技术特征:

1、 个股加速下跌之前,必须处于连续的阴跌或者持线的横盘整理态。

2. 个股股价“三破下轨”的加速下跌,股价必须连续3天跌破了BOLL(参数设为20)下轨,并且收盘在BOLL线下轨之下。

3. 个股如果是处于上升趋势中,突然出现连续下跌“三破下轨”的现象,也适用短线抄底的原则。

操作要领:

1、 激进的操作办法是,在个股第3天跌破布林线下轨时逢低积极买进。

2.稳健的操作办法是,在个股出现“三破下轨”之后,在第4天低开或者盘中出现低点时再买进,这样可以回避第3天个股基本面可能出现的利空。不过,如果第4天个股直接高开展开反弹,就会可能出现抄底不成或追高可能。

实例:002089新海宜在2007年10月29日“三破下轨”

600064南京高科在2007年11月28日“三破下轨”,此后一个月内涨43%。

布林带在弱市中应用要注意以下要点:

1、不能将股价向上穿越支撑线作为买入信号,而是要将个股的最低价的连线穿越布林带下轨作为可以初步关注该股的信号。

2.出现初选信号后,一般股价会有回抽动作,如果股价回抽不有效击穿下轨,而且布林带支撑线向上拐头。这时可以初步确认为买入信号。

3.买入信号的最终确认主要是观察成交量是否能够温和放大。

4.要注意布林带宽度是否已经处于收敛状态,这也是信号确认的一个重要因素。

如果你也是技术控,也在潜心研究股市里的技术操作,不妨关注微信公众号:ycls688(金股情报)你会有更多的收获!

编辑:g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