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顺新世纪油耗多少(新世代全顺油耗多少)

2020年12月19日,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Pro正式上市,新车为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的换代产品,对内外装饰设计进行了大幅度更新,并对车机系统以及智能配备进行了升级,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16.38-23.38万元。


今年福特发力国内市场,乘用车率先转型,紧接着就是商用车领域的江铃福特。关于技术层面确实可能会带来压力,但是最终还需理念推动,进而实现蜕变。在新四化的指导下,江铃福特完成了一系列面向未来的改造与升级。在商用车领域走在了前列,算是对未来风口的一种押宝与估量。

外观方面,新世代全顺Pro在新时代全顺的外观基础上进行了一些调整,盾型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四边形的设计,进气格栅通过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前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与前格栅融为一个整体。新车的大灯组新增了自动大灯开闭功能。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在最后一扇侧窗底部增加了“TRANSIT PRO”字样,同时两侧外后视镜采用了大面积平面镜+小尺寸广角镜的组合,后视镜外壳和车门拉手使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车尾部造型依旧是平直设计,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识别度较高。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同时配有多处储物格,日常储物更方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机械式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全新多功能方形盘除常规的多媒体、蓝牙电话按键外,还加入了语音助理唤醒功能,实用性进一步增强。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10.1英寸中控显示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员座椅六向调节、倒车雷达、Bosch最新9.3版本ESP以及HHC坡道辅助系统等。同时短轴和长轴版豪华客车还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警示系统、疲劳驾驶告警以及前方车辆/行人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世代全顺Pro全系搭载2.2T柴油发动机,其采用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带来更高效的喷射响应,而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则进一步减少油耗和排放,最终带来140Ps的最大马力和355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新世代全顺Pro匹配德国GFT 6MT变速箱和马瑞利第四代电控系统的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同级最低的7.6L百公里综合油耗,每年可比同级竞品节省油费约8000元,多行驶4.5万公里。

致力“成为轻型商用车的行业领导者和福特高性价比产品的提供者”的江铃福特,始终坚守初心,匠心打造行业领先的轻客产品,随着新世代全顺Pro的上市,必将成为行业用户最贴心可靠的事业伙伴,助力用户事业迈向新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