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贷款公司流程是什么(开贷款公司流程是什么样的)

抵押贷款,是以公司为主题,经营为还款来源的融资。

在公司注册环节,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为什么说千万不要注册个体工商户或者是一人独资公司,或者是一人有限公司呢?

当时有很多创业的朋友问我自己应该注册个体工商户还是一人独资公司呢?我都会建议她千万不要注册个体工商户,或者是一人独资,或者是一人有限公司,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们来举一个例子,个体工商户和一人独资公司都是无限的责任,也就是说在经营的过程。当中如果发生了债务问题,经营实体无法偿还,那就需要用个人的资产来进行偿还。

一人有限公司呢?个体工商户和一人独资公司都是无限的责任,也就是说在经营的过程。当中如果发生了债务问题,经营实体无法偿还,那就需要用个人的资产来进行偿还。一人有限公司呢?理论上是有限责任,但实际操作起来却很难。因为只要公司账户和法人个人账户出现过,哪怕只有一分钱的资金流动,一人有限公司的法人就要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如果是责任有限公司,在破产偿还只需要赔付注册资金上限赔偿。其余未偿还金额,按照破产流程走法律破产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