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是美国什么日子(美国8月26日是什么日子)

美国一农场频繁出现牛离奇死亡案件,是人故意为之还是外星生命的杰作?

2004年8月25日,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法纳姆乡村的一个名叫朱尔延斯的农场里,一头母牛被发现死在一个远处的山谷里,母牛的舌头没有了,乳房也不见了,还少了一只眼睛。牛的伤口处十分整齐,现场也没有发现一丝血迹。要知道,一个100斤的人身上的血也得有四升,更何况像牛体积这么大,身上的血更多。但是牛伤口附近却没有丝毫血迹,所有的血消失得无影无踪。更奇怪的是,其他动物也不愿意靠近牛遭到残杀的地方。

屠牛的元凶迟迟没有找到,也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对此负责。这也就引起了农场主们的恐慌和焦虑,因为像此类的屠牛事件还在不断地发生着。给农场主们造成了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出于无奈,他们通过互联网找到了对于屠牛事件最有权威的学者专家,琳达·豪。

琳达·豪对于屠牛事件的研究已经达到了上千起。其实最早在1967年就发生过类似的事件,只是当时一直都没有引起政府的重视。直到1979年3月14日,新墨西哥州参议员、前阿波罗号宇航员哈里斯·施密特声称,他所在的州发生了大规模的屠牛事件,要求联邦调查局介入调查。无奈之下,联邦调查局不得已在1979年的五月将屠牛事件进行立项。调查组组长隆美尔找到了琳达·豪,但是他却只告诉了琳达·豪一句话,让她证明这些屠牛事件是由食肉动物所为。经过一年的研究,隆美尔提交了最终的报告,报告上写道,所有的屠牛事件都是由食肉和食腐动物所为。但是这份报告却难以让美国媒体和琳达·豪接受。从此琳达·豪便专注于屠牛事件的研究,希望找出真正的答案。

时间回到2004年这起屠牛事件。琳达·豪来到了牛死亡的现场,对其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她发现牛的上半身有两个古怪的洞,洞口接近0.3厘米,洞口周围的肌肉组织已经变得十分坚硬。这让她想起曾经的一桩屠牛事件,一头牛的心肌被人从心包膜里全部取走,而心包膜却完好无损,只在心脏对应的伤口处,发现了一个大约0.6厘米的小洞。琳达·豪在想,会不会现在这头牛的心脏也被从这个0.3厘米的小洞取走了呢?

在农场主的帮助下,琳达·豪割下了小洞周围的皮肤,并且对牛的尸体拍摄了大量的照片,采集了周围的土壤和植被样本,以便拿回去做实验。

调查持续了几个小时,当准备返程的时候,突然得到通知。在附近的农场又发现了一头死牛。于是,他们驱车来到了十公里外的峡谷。这头牛的死亡特征跟上一头几乎一样,应该是昨晚死亡的。只不过这次,他们从当地居民那里得到一个重要的信息。有人说,在昨天夜晚他们曾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声音很大,好像有什么东西一直盘旋在屋顶一样,当他们走出房子时,只能看到刺眼白光,然后声音和白光就消失不见了。

带着这些线索和样本,琳达·豪回到了实验室。两周后,实验结果出来了。

在土壤样本中找到了黑磁铁颗粒,另外一些红色颗粒则是赤铁矿石。

磁铁存在于漂浮在宇宙中的陨石颗粒中,他们的大量聚集导致形成了等离子能量源。从地球上看去,就像我们通常所说的极光。这种现象发生在距地面大约10到16公里的电离层。经过研究,现在地球上发现的磁性物质正在变得越来越多,是谁把它们带到地球上的呢?

在植被样本中也发现了这些磁性物质。并且这些磁性物质对于青草的生长模式,造成了细微的变化。好像有非常强的能量注入其中,让这些青草曾经加速生长过。

死牛身上的表皮样本是被送到了宾夕法尼亚州的动物诊断实验室里进行检验。担任病理学家长达27年的比利·约翰逊博士通过分析得出了以下的结论: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不寻常的牛,舌头、乳房、直肠都被取走。很明显,这不是食肉动物所为。而且他说他从没见过心脏变成碎块儿心包膜还完好无损的情况,简直太神奇了。

根据以上种种的实验结果,琳达·豪更加印证了她之前的猜想,一定有外星生命存在。

但是直到今天,琳达·豪的猜想也没有得到主流科学家们的认可。因为他们觉得屠牛事件有可能是恶作剧或者是某种隐匿的祭祀仪式,更或者是犯罪团伙儿所为。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