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城建什么时候改名(新疆城建什么时候改名为卓郎智能)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新型建材生产销售、环保产业和资本运作为一体的股份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是新疆首家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9.11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101亿元,年经营规模105亿元以上。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人防)设计甲级资质,具备房屋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等六个行业一级资质的横向贯通。

目前,公司有控股子公司13家、参股子公司7家。控、参股公司设立地以新疆本地为主,辐射北京、上海、安徽、宁夏、重庆、长春、贵州、西安等地区。现有正式员工1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50人,一级建造师48人,二级建造师205人,造价师1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6人,注册房地产经纪人4人。

“新疆城建”的发展战略:以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为主业、以新型基础材料生产制造为支撑、以资本运作为助力。立足新平台,站在新起点,适应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通过“保稳定、促发展、转作风、重实干”不断提升的自身能力,高举为客户创造精品的旗帜、以致力于打造成为值得信赖,疆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