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最低要什么配置(剑灵的最低配置要求)

本文由 奇游手游加速器 原创,如需转载请关注后私信。

《剑灵》是韩国网络游戏开发商NCSoft开发的3D奇幻大型多人在线动作类游戏,中国国内由腾讯代理。其游戏品质还是不错的,到现在已经运营了4年左右了,有人多玩家都弃坑了,笔者今天就来分析一下为什么大家会弃坑剑灵。

一.太浪费时间

剑灵这款游戏如果论画面和操作水平绝对是游戏界里的顶尖制作,不知多少人是冲着游戏画面来的。

但剑灵这款游戏的败笔就在于它实在是太浪费时间了,按照我去年弃坑时的游戏时间来算,如果你是一个轻度氪金的玩家的话,你每天需要打三大本、圣地,装备再好一点的还要通关一次四人本,再加上游戏里经常更新的活动,基本上一天要在里面花费至少五个小时以上的时间。

而这些时间如果你不花,那就绝对不是一个轻度氪金的玩家能玩得起的游戏,很多副本你连参与的资格都没有!这让玩家的游戏感很差,试想一个游戏,还有很多副本你根本连看都没看过,是一种什么感觉?


二.机制太复杂,玩游戏如做高数题

剑灵的副本一直是很多玩家的一个痛点,最早期的如炎黄、火炮兰还算简单,只需要玩家有精密的配合即可,但越往后出越难,到了圣地的时候,如果不是装备很强的话,容错率是相当低的,甚至连配合都是如此,要眩晕就得给眩晕,还不能站在范围之内,相信圣地二号BOSS的“黑水”是很多玩家一段时间的痛吧?修罗时代都不说了,踩花把自己踩死的不在少数。


要仅仅是这样也就罢了,关键在开了24人本之后,这种情况不见好转,反而愈演愈烈,摩天楼这个本是剑灵整个2016年的主要24人本,相信很多人都是当做周常来打的,但是尽管如此,这个本依旧容错率很低,尤其是四号BOSS甚至被很多团队放弃!只因为其机制太过繁琐,没有一个好的T根本打不过去!二号BOSS如果不是后期大家装备成型了,不断的接怪送怪,还要始终在出血状态下,根本也是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多少次在网吧一坐坐一天,结果却是无限次的炸团,多少次该进凝视的人站在外面给不上控制,长此以往,自然留不住太多人。

三.配置要求太高

剑灵要求的配置高是出了名的,最早期可能只需要一个i5的处理器配上简答的750ti显卡即可,但越往后出,游戏越大,优化越差,导致到了后期i7-7700k配上GTX1080进24人本开全特效都卡,这让很多想玩剑灵的人,在配置这一关上就夭折了,毕竟玩个游戏还得花近万元来配电脑,也是很多人负担不起的。


四.更新换代太快

剑灵的装备更迭是出了名的快,更可气的是上一代装备与新装备经常断层,几乎你有半年不玩,这游戏就跟不上了,有些人花时间金钱打造的号,因为工作原因几个月没上,回归之后发现自己彻底跟不上节奏了,也就直接弃坑不玩了,刚出50级的时候,那些诸如极限海盗、极限恶女武器的土豪们,就有一波因为没跟上而彻底弃坑了,毕竟剑灵武器晋升要的材料也真的是很消耗时间。

以上便是关于玩家为什么弃坑剑灵的原因分析,小伙伴们还在坚持这款游戏吗?你为什么还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