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锐自动豪华油耗多少钱(名爵锐行15l自动豪华版油耗)

作为名爵品牌的紧凑型SUV,在现在竞争愈发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它设计新颖,配置丰富,名爵领航对于预算在10万左右的车友来说,第一眼就很有吸引力,拥有着高颜值,强劲的动力,如果说想购买一辆这种级别的SUV作为家用车。它的外观和室内设计与名爵品牌的其他车型基本相同,非常吸引年轻大操场的梯形格栅,中间填充着复杂的线条,搭配两侧的LED大灯组展现出极强的侵略性,并且重心更低。就空间性能而言,这款车的空间的确更实用,车身长宽高为4610*1876*1685mm。然而,对于买车者来说,在买车后维持一辆车的成本也是购买汽车时需要考虑的问题,所以让我们来看看名爵领航的成本。


在名爵领航的销售车型中,最受关注的配置是自动挡的入门款车型2021款300TGI自动两驱燃动豪华版。我们可以先从名爵领航燃油这一块先说起,从官方给出的数据看出,名爵领航的NEDC综合油耗为6.81/100km,与同级车型基本相同。


在燃油方面,我们计算假设一年行驶里程为20000公里,再假设这辆车的燃油成本是11040元一年,平均每月920元,最后将燃油成本计算出来为11040元,不掺杂其他费用,平均每月成本为902元,对比同级同款车型,这样的车辆成本也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你心动了吗,心动就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