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坐福特新全顺多少钱(九座福特全顺多少钱)

9月1日起,国家将8-9座客车降为1类客车,同时降低对应车辆的收费标准,江铃福特现响应国家政策推出7-9座版全顺。9月5日,网通社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新全顺商旅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39-18.89 万元。

目前,福特新全顺商旅型国六版车型接受预订。即日起至9月30日,消费者在活动期间预交1666元订购新全顺商旅型国六车型,最终成交的客户可享受价值11666元三重好礼:

好礼一:【真金白银礼】订车立享6666元现金优惠;

好礼二:【用车无忧礼】1年30000公里超长延保套餐;

好礼三:【舒心呵护礼】新全顺商旅型3次高级保养套餐。

福特新全顺商旅版基于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版全顺打造,外观上车门把手、车身装饰条、侧拉门轨道、前后保险杠等部位均采用同色化设计,使其与商用版车型得以区分。

同时为方便乘客,增加了侧踏板和推拉窗等配置。另外,短轴低顶车型采用上掀式尾门,便于运输时上下货。

根据车型不同,全顺商旅型短轴低顶车型提供的是7座布局,而中轴中顶车型则提供的是四排8座或9座布局,进一步完善了消费者的可选范围。

新车内部采用仿皮的座椅材质,增加前后排大功率空调,为车内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后排增加USB接口,为乘客在旅途中使用娱乐系统提供便利性;标配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为全家出行提供安全保障;更有倒车雷达,增加驾驶员对车后方的视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福特2.0T PUMA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余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