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平台跳水(平台跳水怎么造成的)

2019年5月7日至28日,市场在横盘,横盘都是暂时的,最终必然选择方向,或上或下。目前有两种代表性的观点,一种认为4月8日以来的下跌为牛市中的回调,现在回调结束了;另一种认为现在要开始反弹,反弹到3100点左右再跌,即4月8日以来的下跌有A-B-C浪,现在在B浪反弹之中。

笑哥认为,5月7日至5月28日的平台是下跌中继,平台结束后继续下跌。没有反谓的B浪反弹,这地方就是一个平台,类似高台跳水的平台,当然也就更不是牛市中继。主要原因有四:第一,基钦周期往下,经济基本面在往下。第二,4月8日至5月27日下跌了32日,这不是牛市回调,牛市回调没有这么长时间的。第三,我在以前的文章说过,做平台的极限是撑到2019年6月*日,现在时间极限越来越近了,没有更大反弹的时间了,反弹随时可能结束,级别上属5.5%级别的反弹,特征是周K线上留下反弹痕迹,日K线上与19日加权均线有死亡之吻。第四,下跌一格做平台属于常规跌法,阴跌熊中一般都是这种跌法,始于2019年4月8日的下跌时间目标位是2019年**月**日左右,空间目标位是下跌2-3格(2***.**点左右或2***.**点左右)。

操作上,2019年4月8日至今一直建议空仓休息,闲置资金可90%以上持有511***、511***,10%以内卖出50ETF购*月*.**期权,耐心等待下一个安全买点(2019年*月*日)。

下跌平台很常见,高台跳水终必然。

(作者:三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