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里面什么题材好(牛市里面什么题材好写)

牛市中,怎么样才能使我们的的资产翻倍?

熊市靠选股,牛市靠本金;熊靠重质,牛市重势。

熊市要靠绩优股慢慢积累利润,但牛市一定靠本金迅速扩大利润。

牛市一定要买最强势的龙头股,龙头股是市场选出来的,在牛市里千万不要幻想低位的票,趴在地上不涨的票,肯定会有他某方面的硬伤。

目前市场机构的这么多,也不要幻想我比被人聪明,要相信市场,市场选出的结果肯定有它的道理。

当然在牛市中也不需要去打听什么消息,甚至主题投资也不需要。因为牛市的诞生背后肯定有它某方面的力量推动,要么是经济增速增长,要么是流动性宽裕提升成长估值,或者是人民币升值推升核心资产。例如2006-2007年大牛市,是经济增长推动叠加人民币升值推动,那么买什么好?买工业生产的“五朵金花”,2014-2015年的牛市,是由流动性推动,买什么好?买创业板成长股龙头。目前行情显然是由人民币升值推动,买什么好?买低估值的核心资产。

作者:李孟祖

证券执业资格号:A0590615110003

(郑重声明:使用越声产品者须签订投资顾问合同和通过风险评测!以上内容建议仅供参考,其中所涉及的个股等证券标的不构成阅读者任何投资建议,据此买卖造成的损益,与本公司无关,本公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