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刚210新车多少钱(神钢210价格)

在工地,很多挖机手都愿意选择性能卓越、省油省力的日系挖机干活。而在日系品牌的挖机中,住友和神钢因较高的性价比,所以备受机手们的欢迎。那么,住友和神钢,到底哪个品牌的挖机更好呢?今日灜沣工程机械网就选取了20吨级的住友SH210-6和神钢SK210LC-10,为您进行对比评测。

住友SH210-6

操作重量:21000kg

铲斗容量:0.85~1.0m³

发动机额定功率:117.3kW

铲斗挖掘力:152 kN

斗杆挖掘力:110kN

最大挖掘深度 :6650mm

神钢SK210LC-10

操作重量:21200kg

铲斗容量:1.0m³

发动机额定功率:118kW

铲斗挖掘力:143 kN

斗杆挖掘力:157kN

最大挖掘深度 :6700mm

基本参数

从操作重量上看,的住友SH210-6和神钢SK210LC-10都是20吨级的中型挖掘机,神钢SK210LC-10比住友SH210-6略重一点点。

铲斗容量上来看,两款设备的铲斗容量差不多,最大铲斗容量都是1.0m³。住友SH210-6配备了0.85岩石斗和0.9m³、1.0m³加强斗3种铲斗规格,以满足不同的工况需要,同时还有2.9m和2.4m两种小臂与之匹配,使机手的操作如虎添翼;而神钢SK210LC-10也采用了2.94m的加强斗,斗杆力量强大。

铲斗和斗杆挖掘力方面,住友SH210-6的挖掘力比神钢SK210LC-10略大一点,但神钢SK210LC-10的斗杆挖掘力却比住友SH210-6大47kN,可见其斗杆挖掘力确实大。

两款设备在基本参数上相差不大,都可以很好地胜任土石方工程,但具体分析,两者还是各有特点的,住友SH210-6配有3种规格的铲斗,可以满足不同工况需求,而神钢SK210LC-10

的斗杆挖掘力大,更加有力。

核心配置

发动机

住友SH210-6配备了五十铃 GI-4HK1X发动机,提到五十铃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17.3kW。五十铃的发动机一向以省油著称,住友SH210-6拥有三种不同功率的动力模式,以适应不同作业需求,耗油量比上一代机型减少了 14 %。

神钢SK210LC-10装备的是日野J05ETA-EDDJ发动机,额定功率是118kW,还安装了电控EGR阀,能够协调控制多段喷射进而实现最大的燃烧功率,降低了污染排放,符合国三排放标准。同样拥有三种不同功率的动力模式以满足不同需求。

两款设备都配备了进口的日系发动机,额定功率几乎没差,也都突出了日系机省油低排的特点,但从发动机的技术层面来看,神钢SK210LC-10更加环保。

液压系统

液压系统方面,住友SH210-6采用了新型液压系统,有效降低发动机在各个状态下的燃油消耗:降低无操作时的主泵压力,削减无用的燃料浪费;大臂收起旋转时降低发动机转数,从而降低油耗。住友SH210-6采用的新型液压系统使设备在负重情况下,耗油量减少10%以上。

而SK210LC-10的液压系统也专为省油而设计。设备采用“大小臂合流系统”,在大臂回收的过程中,压出的液压油进入小臂油缸,使小臂伸展打开,整个动作过程减少了一半的油耗。除此之外,液压管路和阀门都采用了减少摩擦力的设计,降低了压损,进一步减少了油耗。在加上可选三种工作模式,使神钢SK210LC-10的节油性能提升了高达20%。

从液压系统方面来看,本轮神钢SK210LC-10因更加省油的设计,再次获胜。

驾驶舒适度

住友SH210-6采用强化型安全框架,驾驶室的安全性非常高;在抑制灰尘的进入、噪声的污染以及吸收冲击、震动方面,住友SH210-6做的也是可圈可点.可调式座椅,自动空调进一步提升了操作体验。

神钢SK210LC-10的驾驶室拥有高强度高高气密性特点,面积比原有机型增扩4%,内部空间宽阔;比原有机型提高3.7倍的高气密性,防止灰尘进入驾驶室。同样座椅可调节。

从驾驶舒适度方面看,住友SH210-6驾驶室的高安全性,防尘防噪设计,使得住友SH210-6略胜一筹。

维修保养

在后期维保方面,住友SH210-6拥有变形金刚式的机身,上下左右的机盖都可打开,所有部件都触手可及;机油更换周期可达500小时,节省了不小的一笔保养费。

神钢SK210LC-10的后期保养也很简单方便,一些细节改进之处值得人惊喜:油水分离器的容量比原有机型的增大了1.6倍,分离精度大大提升;液压油滤芯也配备了防尘罩,有效防止了异物的进入; 液压油滤芯的入口和出口安装了压力检测装置,如有异物堵塞,检测装置就会立即检测出并发出警告。

后期保养方面来看,虽然神钢SK210LC-10的细节设计贴心又让人惊喜,不过综合考虑后期维修的便利性、经济性,住友SH210-6更加经济实用一些。

灜沣小结

同为日系热销20吨中挖,住友SH210-6和神钢SK210LC-10都完美体现出了日系机的省油高效。神钢SK210LC-10的挖掘力更大,发动机更加环保,省油效果更好一些,适合更追求工作效率的用户;住友SH210-6便捷的后期维修保养及更舒适的驾驶操作体验,则更适合追求工作体验感的用户。

【今日推荐】

#在抖音,记录美好生活##挖掘机 #竞争 #工作 竞争如此激烈,挖机手如何找到好工作呢? http://v.douyin.com/ycYE2P/ 复制此链接,打开【抖音短视频】,直接观看视频!

抖音号:yingfeng365

阅读此文的人正在读:

从工程机械的产业逻辑 看“基建狂魔”的现实一面

20年驾龄老司机遇见三一新款压路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更多工程机械实用技能内容尽在卫星工粽号“灜沣工程机械网”(ID:yingfengAPP)

(本文由灜沣工程机械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