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陆尊平均油耗多少(30的陆尊油耗)

车型简介

MVP这个车型其实诞生时间不久,自1983年第一辆MPV在美国诞生后,它以大空间、多功能、易操控的优势很快风靡全球,成为汽车市场上增长最快的车型。

1999年底,上海通用汽车向国内市场推出第一款高档公务商务旅行车——别克GL8并于2000年5月正式上市。2003年在长春国际汽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新版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全面上市。在原别克GL8的基础上加装了定速巡航系统、木纹内饰、一体式前大灯、第三排平放式座椅和车尾隐藏式储物匣等多项高档配置,并且全面换用米色内饰,这款车家用公用都非常合适。

这款别克GL8 3.0GT 生产于2009年,搭载的是3.0LVV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最高时速168km/h,4AT变速箱,有点是空间大舒适,缺点是油耗高,平均油耗13个油,实表13万公里。

车主是一位刚生了二胎的父亲,二宝出生,换车变成刚需,通过各方面比较,gl8成为唯一的选择,看中的就是GL8的舒适和大空间,至于油耗,车主表示车价本身也不贵,省下的钱就加油把,毕竟这车也就是过渡性的,等有钱了再换更好的MPV。

应该说09年的车漆面保养成这个样子还是很不错的,外观看起来很大气,一点也不落伍。

内饰的磨损程度能看出来是一辆一手家用车,9年13万公里,正常的公里数,开的并不算多。跑100km速度转速在2200转左右,定速巡航8个油,确实有点高,主要是因为4AT的变速箱齿比设计的不合理,还是个怀挡设计,初次开需要适应一段时间。空间是真的大,那个第二排座椅,真的是舒服。

车主开了2年2万公里了,简单说了下驾驶感受:

1、油门轻快,换挡平顺,像开着一个两吨多的大家伙,4at开着比之前的高六的双离合平顺(说实话这点小编并不认可...这个4at还是挺顿挫的),刹车踏板有点高,堵车长了,脚脖子有点累。坐姿高,视野好,80以下噪音控制的非常好,再往上风燥比较明显。转向,掉头,停车确实费点劲

2,油耗:瞬时油耗不忍直视,起步大脚油门轻松干到99L/百公里,好在车主高速高架跑的多,现在表显平均油耗11.5个。

3,乘坐感受:空间很大,座椅很舒服,两孩子上车一会就睡觉,后备箱能把将婴儿车直接放进去自动门,氙气大灯,车内氛围灯都是很实用的配置。

总结

车主花了6万元左右入手的这台陆尊,讲道理这车适合坐不适合开,养车成本有点儿高,而且这车的发动机电机容易坏,不过出于一个负责任二胎爸爸,为宝宝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是应有的责任...如果您暂时买不起新款奥德赛或者GL8,而又有MPV的刚需的话,入手一台二手GL8或许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