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2什么版(苹果手机s2)

IT之家 1 月 5 日消息,昨日报道称,三星 Galaxy S3 获得了 XDA 论坛第三方开发者的支持,10 年前的旗舰用上 Android 12。

昨日晚间,XDA 再次宣布,发布 11 年的旗舰三星 Galaxy S2 也获得了第三方 Android 12 ROM。

▼ XDA 的报道中直接用上了“凤凰涅槃”字眼,且放在头版头条

IT之家了解到,该 ROM 是由 XDA 认证开发者 rINanDO 制作的,同样是 LineageOS 19.0 的非官方版本,其大多数核心硬件组件,例如 Wi-Fi、蓝牙和音频输出、蜂窝网络都可以正常工作。

不过,该 ROM 也有一些影响体验的 Bug,比如视频录制功能目前无法使用,相机使用一次后就会崩溃。此外,该机作为一款 3G 手机,可能在 2022 年信号不是很好。

三星 Galaxy S2 于 2011 年发布,搭载 Exynos 4210 双核处理器,预装 Android 2.3 操作系统,配备一块 4.3 英寸 Super AMOLED PLUS 材质的显示屏,机身厚度仅有 8.49mm,是当年世界上最薄的手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