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什么手机好用(步步高哪款手机好用)

在国产手机品牌中,曾经的华米OV,变成了米OV和华为、荣耀。如果要选择高性价比的手机,今年华为和荣耀都没能推出这样的机型,反而是OPPO、vivo和小米之间竞争非常激烈。OPPO有子品牌Realme,小米有子品牌Redmi,vivo则是iQOO系列(品牌还是vivo)。


在千元机中,vivo最值得入手的是vivo iQOO Z3,这是一款各方面综合实力比较强的机型。在处理器上,采用率高通骁龙768G,跑分能够超过45万分,性能很不错。而且是7nm制程工艺,功耗也很优秀。


在屏幕方面,使用了120HZ高刷新率的LCD屏幕,同样是今年千元机的主流。相机方面拥有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属于主流偏上的水准。


电池有4400mAH,稍微略小,好在充电功率高达55W,回血速度非常快。在价格方面,目前6+128GB起步配置版本,已经在某东自营降到了1399的价格,性价比是相当高的。如果你的目标本身就是vivo手机,那么iQOO Z3绝对是同价位最好的选择,它的性价比远远高于vivo Y系列机型。


如果你的目标并没有限制为vivo,那么还可以考虑的高性价比机型有Redmi和Realme两个品牌。对比它们的同价位千元机,vivo Z3的优点是高通处理器、相机和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