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途胜二手车多少钱(09年途胜二手车多少钱柳州市)

现代途胜是北京现代品牌旗下的一款城市SUV,途胜在2005年上市以来的销量一直稳中有升,是同级别SUV 车型中的一匹黑马。历经14年的途胜发展至今已经是第四代车型了,全新途胜在2018年全年的销量达到6.3万台。最近二手车市场收回一台2009年的现代途胜2.0自动天窗版,共计行驶15万公里。开了10年的二手韩系车到底是宝还是草?为什么众说纷纭,来看老王怎么分析。

这代途胜的外观自然是与时尚和运动挂不上钩了,毕竟是10年前的车型,无论是从设计方面还是做工方面,都与当下的SUV车型有着不小的差距。但这并不影响一些\"油腻\"的中年消费群体对它的喜爱,不得不说当下的SUV车型设计越来越激进、造型偏向年轻运动化,这是年龄偏大的车主所不能接受的,他们更偏爱这种造型厚重、外观简单的SUV车型。

内饰方面以老王的审美来看简直就是惨不忍睹,中控台的造型笨重呆滞,毫无设计感可言,实在很难让消费者提起兴趣。不仅如此,整体的氛围总给人一种荒凉感,所有的部位和设计点都在为实用性服务,丝毫没有照顾到驾乘人员的感受。做工品质的表现也一般,内饰多以硬质塑料为主,韩系车在做工用料上面还是不够厚道。

这代途胜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前排主副驾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略显局促,但并不会降低舒适感。同时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储物能力会大幅提升,拉取大件物品时非常的方便。

动力方面老王感觉应该是途胜的短板,行驶过程中总感觉动力不足,急加速有明显的换挡顿挫,个人感觉还是与途胜所匹配的变速箱有关系,与当下的SUV车型实在没法比较。操控方面也不用过多赘述,毕竟途胜也不是性能车型,对于一般家用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很多人都说韩系车是东施效颦,仅仅学会了日系车的皮毛,却没有学会日系车的精髓。日系车的通病在韩系车身上都保留了下来,比如用料单薄、底盘发虚,但日系车的省油和经久耐用却没有保留下来。

看到这里,大家都是怎么想的。10年车龄的韩系车到底是一根草还是一个宝?老王认为从车况上看,这辆途胜存在异响、并且小毛病也不少,外型老气过时,内饰简单粗糙,确实是根草。

但结合价格来看,也就4万多的价格,那么大的空间,又是一个宝。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