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逍客配钥匙多少钱(东风日产逍客车钥匙多少钱)

1.要想甜,加点盐:轩逸cvt变速箱6w公里,一周前下陡坡速度到60,一直踩着刹车没踩油门,发动机灯亮,检测说变速箱压力传感器异常,清除码了以后 今天在同一地段又出现这个情况。请问是什么情况?

小马哥:通病,阀体问题。

要想甜,加点盐:这个用修吗,有什么影响不?

小马哥:目前可以适应,观察一下,加重时换阀体。

2.张弘:您好,小马哥,我的车是江淮瑞风s2,2年了,3万1公里,一直加的95,现在想加92,请问可以吗?如果可以,是下次加油直接加吗?对车有什么影响没有。还有您建议这个车加多少号呢?十分感谢,期待您的解答。

小马哥:使用92动力下降,油耗高,噪音大。你如果不在乎这些,可以用。直接加就行。

3.亮仔:你好马哥,雨刷喷水问题,熄火喷出很少,启动之后也不行,就像没有劲,行驶20分钟左右正常了,但是也不是随心所欲的喷,喷几下就不行了。怎么回事呢?

小马哥:电机不好,更换。

4.富哥:小马哥你好,2008年桑塔纳志俊行驶10.7万公里,换什么型号机油?刹车盘有沟壑,怎么处理?谢谢小马哥。

小马哥:机油用10W40,刹车盘厚度够,光平,厚度不够,更换。

富哥:10W40SM以上级别吗?5W40SM以上级别也可以吗?

小马哥:大里程数车,5W40够呛,可以先试试,不烧机油就可以。

5.车小粉841:车钥匙丢了一把,遥控的。如果在外面的小店儿能配吗?能改码吗?

小马哥:什么车?

车小粉841:我的车是东风日产逍客13年的。

小马哥:不是所有的店都能弄,找大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