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众4s店售后电话是多少钱(昆明大众4s店电话售后服务电话)

去年年初,刘女士在东三环呼马车市英茂上汽大众4S店购买了一辆大众凌渡汽车,开了近一年之后却意外发现车子并不是原装车,而是一辆改装车,这让刘女士觉得怒不可遏。



刘女士:“我这个车子,我这个内饰,完全不是原装车,这些,还有那边,完全是翘起来的,这些完全是改装过的,打开门,没有一样是原装车上的。”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在2019年1月8号,花费14万多购买的这辆大众凌渡汽车。上个月11号她到其他店去修车时却被告知,车子可能是一辆改装车,因为车内的装饰都不是原装的。这让刘女士顿时十分生气,于是找到当初购车的4S店,要求退款或换新。可对方却拒绝了刘女士的要求。



刘女士:“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一直不给我解决,我等了一个多月了,今天我开车来这里,他们还是说就是以前谈的赔我300块。”



那么,当初刘女士购买的车,究竟是不是原装车呢?

对此,英茂上汽大众4S店的工作人员是这样解释的。



记者:“那个车子是原装的吗?”

英茂上汽大众4S店的工作人员:“那个车子肯定是厂家生产的,我4S店我怎么生产得了车呀,我只是买过来卖。”

记者:“她买的时候知道改装过吗?”

英茂上汽大众4S店的工作人员:“她知道呀,她不知道她签那个合同干嘛,她开了一年了,那个颜色她都能接受,现在不能接受了?”



4S店的工作人员称,当初刘女士购买的是一辆特价车,汽车的内饰确实改装过,从米色改成了黑色,但在销售之前他们已经提前告知过刘女士,并且在提车时所签的合同中也注明了这一点 。

因为车辆并不存在质量问题,因此刘女士在使用了一年之后突然提出退款或换车,他们无法接受。商家也建议,如果刘女士仍然觉得有异议,可以走司法途径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