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智能是干什么的(远大智能是干什么的公司)


远大智能竞价天地板到开盘后的地天板,反核成功,抢了巨轮智能的风头,成了主板唯一20cm的高标。也成为全市场最靓的仔,从全天分时看,远大智能已经摆脱了巨轮智能的影响,及时全天巨轮智能疲软,但是远大智能依旧强势涨停,并且带动了机器人板块,具备龙头气质!


市场环境: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六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转眼间,今年已过半,整个市场情绪处于退潮期,前期的高标龙头跌停,松芝股份竞价闷杀跌停,巨轮智能断板跌停,市场新的炒作主线在不断切换,远大智能能够脱颖而出,并且与大盘共振上涨,带动了市场人气,还是可以给予一定的预期。

后市展望:随着昨天长安汽车的跌停,汽车产业链的主升行情结束,接下来就是局部的补涨行情,高标也不可能像集泰股份、浙江世宝那样牛气冲天!远大智能做为机器人概念前排高标,已经发出了辨识度,尤其是今天的地天板,已经具备补涨龙的潜质,日丰股份(智能电网)、恒立实业(汽车零部件)、远大智能(机器人)是接下来市场最具潜力的龙头标的,明天究竟谁能成为市场最高标,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