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配什么壳大气(玫瑰金搭配什么颜色的壳好看)

很多男士在选择腕表的时候,都会在玫瑰金和银壳之间选择。为什么不选择金壳腕表呢?原因很简单,金壳免不了“俗气”或者“壕”。玫瑰金壳的腕表相对来说,显得会低调一些,不会像金壳那样只能40岁往上的男士佩戴。钢壳就更简单了,很多人第一块腕表都是钢壳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五大流行款式。

首先,介绍玫瑰金的二大流行腕表款式,分别是万国柏涛菲诺和积家月相大师。

玫瑰金的柏涛菲诺的虽然看起来奢华,但没有黄金表那样张扬,且恰到好处的内敛。腕表采用40毫米的表径,表壳经过了镀18K玫瑰金工艺处理,表壳厚度是9.5毫米,绝对适合大多数男性佩戴者的手腕尺寸。再加上盘面上的设计简单,没有过多夸张的设计,当作正装腕表佩戴完全可以。如果你是一个内敛且追求生活品质的人,这无疑是最佳选择。


月相大师腕表采用的精钢材质,通过打磨、抛光、拉丝等工艺处理,还原精钢本色。腕表的尺寸是40mm,在盘面中保留了浪琴很多的经典设计,如麦粒纹、蓝钢指针、漆绘阿拉伯数字,都是浪琴经典设计。盘面功能众多,其中包含日历、星期、月份、月相、计时、24小时显示功能。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实用性和功能性的人,这可以作为参考之一。


劳力士迪通拿钢壳腕表中,最为流行的腕表款式便是劳力士的“熊猫迪”,黑白搭配的设计,宛如国宝大熊猫一样。腕表还具备计时功能,且拥有一定的实用性。腕表的表壳和表带是904L精钢材质,钢材的对比上,904L钢要比316L钢更加重、耐磨、防腐蚀性更强。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极致的人,这可以作为其中的参考之一。


15400又被称之为钢表之王,钢壳的设计也流行了40多年了,而且还是在当年石英危机的时候面世。八角形设计的外观,让很多人都感觉到奇葩,而且还需要八颗螺丝固定在表壳上。外观的设计,极具运动风格,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将它和正装搭配在一起。如果,你是一个追求纯粹而硬朗风格的人,这或许可以成为参考之一。

以上五款腕表,不论是玫瑰金壳还是钢壳,非常适合注重生活品质,有阅历爱好,知道生活享受的一类人。玫瑰金能够满足奢华而不张扬的心,钢壳更可以让充满活力和动里,感受机械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