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项链戴什么位置合适(铂金项链戴什么位置合适女生)

服装搭配不仅仅看衣服本身的款式,也少不了各种配饰的画龙点睛,一个有品位的女人,她们在搭配时也会重视这些细节部分,如果是中年女性,我们可能在选择首饰的时候也会注重它的风格是否符合自身的年龄,它的质感是否足够好。

如果你的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给自己多准备下面这四种首饰,尤其对于那些奔四,奔五的中年女性来说,非常容易提升魅力,让你的时髦感不经意间展露出来。

第一:先给自己入手四种首饰,优雅得体

①宝石耳环

我们一身行头好不好看高不高级,不仅仅看衣服的设计,另外还受到了配饰的影响,所以中年女性选配饰第一要关注的就是它看起来是否高级,是否有存在感,和那些普通的耳钉相比,更推荐中年女性日常可以用这种时髦的宝石耳环。

可能宝石的设计看上去略微浮夸,但说实话它真的很有质感和品味,也很有风格,能够直接提升你的气场。

但由于宝石耳环本身具有一定的亮点,选择的时候注意别选择太浮夸的设计,而且宝石的光泽感很重要,如果没有光泽感,可能看着就有些廉价。

②珍珠项链

想要在奔四奔五的时候穿得优雅得体又大方,选配饰时你也可以多考虑珍珠,珍珠它圆润光滑,看上去非常有贵气感,而且饱满的珍珠项链搭配起来也能够展现出成熟女性那种优雅和得体的韵味,不会觉得太俗气,又不会觉得太装嫩。

这种珍珠项链它也有修饰皮肤的效果,黄黑皮的你可以大胆入手珍珠项链,修饰颈部线条更显白。

③铂金耳环

黄金饰品虽然很适合成熟女性,但由于黄金它的金色光泽感容易把我们的肤色衬得更黄,所以很多皮肤暗沉的女性都不太敢直接搭配,相对来说更建议大家可以选择铂金,会比黄金看上去更显白,而且也非常的时髦,有减龄的效果。

如果你觉得铂金的首饰难以展现出中年女性强大的气场,在选择首饰时,你可以用这种稍微浮夸一些的设计,像这种长款的铂金耳环戴起来也能修饰脸型。

④翡翠饰品

翡翠应该是属于中年女性的绝佳配饰,年轻女孩反而无法hold住这种翡翠饰品的魅力,搭配起来也会容易显老,但中年女性她们的年纪刚好能够和翡翠的气质相匹配,会觉得成熟稳重且大方。

翡翠是绿色的,这种绿色翡翠的饰品也有利于修饰皮肤,尤其对于黄黑皮的女性来说非常友好,建议黄皮多考虑。

第二:中年女人佩戴首饰不可以太随意,注意这些因素才能提升魅力

<1>要和我们的搭配风格统一

中年女性往往都不太适合直接尝试混搭,混搭风是考验一个人搭配能力的,一昧地混搭有可能直接暴露你的劣势。中年女性在选配饰的时候,应该和自身的搭配风格相统一,比如我们选择优雅风的裙装时,就可以去搭配优雅风的首饰,而不是选择那种太休闲或者是性感的配饰。

<2>颜色应该和肤色匹配,避免显黄

大家在选择配饰的时候也会关注配饰的颜色,因为不同的饰品的材质不同,颜色也不同,铂金,黄金,白银这些首饰的颜色都是有区别的,适合的人群也不同,而中年女性往往会有皮肤的问题,如果你属于黄皮,那可能选择首饰的时候就需要注意避免亮度太高的首饰。

<3>款式切忌太夸张

有很多中年女性,她们希望能够借助首饰来让自身的魅力得以展现,但说实话,我们日常生活中选配饰是希望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千万不要让它在你的整体搭配中占据太多的存在感,不然就会显得有些用力过猛。

所以大家在选择首饰的时候更应该以简洁大方为主,稍微简单一些的首饰搭配起来往往会更能够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效果,也更加容易hold住。

第三:夏季的首饰搭配思路解析

⑴融入各种潮流配饰,减龄显气质

我们在平时选择首饰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身材,气质去考虑,另外我们还需要融入各种潮流的配饰,这也能够给气质加分,比如有些人们会选择在夏日搭配上墨镜,帽子,这些首饰都非常有时尚感,配上各种珍珠耳环,金项链也都会显得造型更精致完整。

看得出来,这些时尚潮人在选择配饰的时候都会注意配饰的款式以及整体搭配风格是否匹配,他们所选择的配饰不会太浮夸,但也不会过于单调,如果穿着打扮比较低调,那么配饰可以稍微夸张一些,给你的造型进行点缀,更加时尚。

⑵简约款首饰+质感穿搭

中年女性想要提升魅力,应该是从全方位来展现出个人的品味,所以就算你搭配的首饰很昂贵,但若穿搭太廉价,也会让你的气质无法体现出来。

若是想要显得有品味,有气质,要记得我们在选穿搭时也应该和首饰融合,衣服的材质要足够高级,质感看上去要好,像这些博主的搭配也都如此。

中年阶段想要变得品味更好,学习穿搭很重要,而且不仅仅是注重衣服设计,还要注重首饰点缀,选择合适的首饰,才能体现女人味。上面的各种搭配示范也都充满高级感,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