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车(云车租赁)

毛主席是我们的伟大领袖,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毛泽东和他的战友们,还有广大劳动人民和无产阶级,他们都爱这个国家!

就像方志敏烈士一样,他是一个伟大的爱国者!我们都爱《可爱的中国》!

也正因为爱国,无数仁人志士,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为了祖国而奋斗!

毛泽东和他的战友们,带领广大劳动人民和无产阶级,打败了国民党反动派,消灭了那些不爱国、祸国殃民的反动政府,建立了新中国,建立了人民自己的政府!

我们爱国,不是随便说说的!我们决不做“两面派”,决不做好逸恶劳、趋利避害的小人物,决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路是必然的!因为我们爱国!祖国是母亲,母亲爱孩子!

祖国繁荣昌盛、公平正义,人民生活幸福,人民便更爱自己的祖国!

正因为我们爱国,我们才要讲真话、说实话,我们才敢去批评、去斗争!

我们必须实事求是,为了祖国的强大,为了正义的事业,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带领最爱国的人,凝聚最伟大的力量,去拼博、去奋斗!

[加油]云车

202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