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当日为零代表什么(北向资金当日余额是什么意思)

今天大反弹,普涨。

但主要还是集中在权重与赛道,连板反馈非常的上蹿下跳。昨晚我自己复盘的时候,把5月25日的很多连板(失败或者成功)票的分时都拉了一遍。

跟今天基本类似。非常的随机。

比如说:5月24日有一个非常好的缩量连板票福达股份,但是5月25日就是这样结束了:

那天中通客车超预期,但是也没有带动它。


类似这样票的走法,今天有很多吧。

所以,如果你觉得今天巨轮智能被锤了,亚玛顿被锤了,松芝被锤了,不能理解。

那么我告诉你:大分歧次日的连板晋级本身就是一场分化博弈。一场新的分离博弈考验。

只有在顺势行情里,加速票会继续走强,在大分歧日,无论你之前是什么状态,都要重新面临换手考验。

然后,还有一个事情:

事后来看,5月24日的大跌 只是上涨中的 中继调整。

但是那一拨 大多数连板票,基本都死在2,3天的调整里。

你可以去看看5月24日的连板票,只有中通和中成股份后来走出来了。其他的不同程度全挂了。

连板对比趋势最大的缺点在于:趋势股有时间的容错能力。而连板只要断板,大概率意味着结束。容错率是很低。

所以,在做连板接力的时候,节奏点比个股本身重要很多。

然后,我们再来讨论一个灵魂问题:今天的反弹是什么性质?

从趋势里可以看出:光伏赛道里,既有继续走强的大票,类似TCL中环,也有跌停的热门票京山轻机,亚玛顿等等。

我们将进入一段高位震荡的时期。节奏会变快。

而且调整会越来越凶猛。注意,晋级失败票连续一字跌停的情况又出现了。

等震荡一段时间,才能确认到底是见顶还是中继。

连续普涨的行情已经结束了,接下来会更剧烈的分化,考虑节奏的时候到了,如果缺乏节奏感,接下来可能会亏得很惨。因为,会轮动死你。

另外,还有一个关注指标:就是这批初步见顶的赛道高位票,在顶部放出巨量,接下来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化解。如果没有明显持续性的大的亏钱效应(比如走A),而是以自然回落然后横盘的方式演绎的话,那么对行情是更积极的意义。

毕竟,对于中线行情来说,涨不涨反而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别怎么涨的怎么跌回来。那就意味着趋势行情证伪,结束。


今日强趋势股梳理:

激光设备:德龙激光

逆变器:固德威

汽车:江淮汽车

啤酒:乐惠国际

地产链:江山欧派

机场:深圳机场

免税:中国中免

旅游:西域旅游

餐饮:同庆楼


(这是每日复盘新增加的一个版块,罗列出当天处于强势上涨,且整体日K是属于强趋势的个股。

这些票,次日并不一定会涨,很可能会直接跌,进入调整。所以,他们仅作为一段时间的观察标的, 至于交易,需要配合各自的交易模式。)

(仅为复盘之用,非荐股)


今日题材梳理:

支撑指数的主要板块

1)消费复苏

丽江股份,华天酒店;一鸣食品;中科云网,三湘印象,百龙创园,友好集团

2)光伏/绿电

赣能股份,神驰机电,天宸股份,TCL中环,海峡环保,浙江新能

3)新能源车

兴民智通,传艺科技,日丰股份,恒立实业,神剑股份;江苏雷利

4)特斯拉机器人

远大智能,哈工智能,达华智能


今日北向资金净买入 0 亿(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