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快充协议(华为快充协议是哪一个)


华为的快充协议分为SCP(Super Charge Protocol)和FCP(Fast Charge Protocol),后者在早期用得比较多,属于高压快充的流派,现在主要以 SCP 为主。目前华为SuperCharge超级快充产品,最高支持66W的有线快充和50W的无线快充,向下的有40W,22.5W快充。

目前支持66W快充有Mate40 ,Mate40Pro,Pro+,RS,P50,P50Pro,Nova8/Pro,值得注意的是,华为66W快充要搭配原装66W充电器和6A TypeC充电器才得以实现。

接下来是华为的40W快充


华为40W快充

支持 40W支持的机型有华为P40系列、 Mate30系列、Nova6、7系列及以上机型,须搭配40W充电器和5A充电数据线使用。

最后的是华为的22.5W快充

华为22.5W快充

支持25W快充的华为手机有P30系列、Mate20系列、Nova5系列及以上机型。

最后是FCP(Fast Charge Protocol)的快充,支持绝大部分安卓手机


5V2A和9V2A华为快充

以上就是华为快充协议,如果您的手机支持快充却达不到快充的速度,可以检查一下充电头和线是否满足快充的功率。感谢阅读,本号会经常发布一些科普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