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开通银期需要什么(农行开通银期需要什么资料)

每经编辑:李泽东

2月25日,中国农业银行官网、中国建设银行官网发布公告,内容如下:

农业银行:关于我行生产系统维护的公告(2月27日)

尊敬的客户:

为了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我行拟于2月27日2:30至6:30实施生产系统维护,届时我行核心业务系统(包括单折及借记卡、贷记卡、准贷记卡、POS收单、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掌上银行、电子商务、智付通、银关通、银期转账、电子出入金及对公业务等)交易响应时间将有多次短暂延长情况,部分交易会出现超时现象。

建设银行:关于系统升级暂停龙卡信用卡服务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信用卡服务,我行将于2022年2月26日(周六)凌晨进行系统升级,升级期间将暂停信用卡部分业务办理,具体影响如下:

0:00至2:50期间,暂停全渠道信用卡账单分期、现金分期、消费分期、商户分期业务的办理、查询、调整、试算等。

请您根据自身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我行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将努力缩短暂停服务的时间。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我行的大力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农业银行官网、中国建设银行官网报道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