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摩托多少钱(700摩托车)

去年七月,奔达在西安摩博会开展首日就向国内摩托车市场中扔出两枚“重磅炸弹”——分别是搭载国产第二台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巡航车燎700以及搭载同款发动机的复古街车唐刀700;两款车也都在现场公布了售价,燎700售价4.58-4.68万元,唐刀700更为惊喜,售价仅为3.88万元。

燎700在发布会后便即时开启预售,并且在去年年底也开始小批量交付,但唐刀700除了亮相和公布售价以外就没有下文,所以车友们日常除了催更奔达发货燎700以外,还有就是催更奔达快开卖唐刀700;在亮相时隔近一年之后,终于在最近有了唐刀700的最新消息。五月中旬,我们就在工信部的新车公告中发现了这款车,这也就意味着这台车距离正式上市不远了,昨天,奔达官方放出一张名为“唐刀,六月出鞘”的海报,这也意味着奔达正式官宣唐刀700将在6月正式上市,指日可待!

这两台车的关注度有多高?除了因为太过火爆导致奔达在发布第二天就宣布紧急关闭预售通道以外,还有一个数据也能体现出这两台车的关注度有多高,奔达官方关于这两台车的推文动辄大几万十来万的浏览量,这也是很少见的,尤其这还是一个摩托车厂家的官方推文。

那么为什么这两台车的关注度能有如此高呢?那最重要的莫过于售价和车身上搭载的万众瞩目的第二台国产直四发动机了,目前与唐刀700处于同排量级的春风CL-X700售价4.58-4.78万元,贝纳利幼狮800售价5.58-5.89万元,对比之下唐刀700 3.88万元的售价不是价格屠夫是是什么?况且唐刀700还有着车友们深信不疑的“万般皆下品,唯有四缸高”的优势。我们还是来回顾一下发动机参数,直列四缸16气门水冷电喷680cc引擎,最大功率69Kw@11000转,最大扭矩63N.m@8500转,即使从账面数据来看这台发动机也绝非“凡夫俗子”!

其次,除了四缸发动机以外,唐刀700车身上的其它配置也是毫不含糊,说是“业界顶级”也毫不为过,像是铬钼钢管与铝合金的组合式车架,还有全铝合金后平叉,刹车系统则是Brembo全家桶,TFT仪表、DID的VX系列高配链条、标配滑动离合、前后全可调减震、前120-70-17后180-55-17玛吉斯半热熔轮胎等等等等。

同时,唐刀700的外观设计也足够亮眼,开创性的将标致着中国元素的“唐刀”融入现代街车的车身设计中,这是属于奔达的国风设计语言,原创度相当高,同时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当然这也是这台车名字的由来。

总的来说,奔达唐刀700的出现,或者说是奔达直列四缸动力平台的出现,对于国产摩托车来说绝对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打破了国产唯一四缸的“垄断”地位。同时奔达也将这款车的售价拉低到了4万元以内,相当具有性价比,只是希望奔达的产能、品控能跟上,那就是车友们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