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超(孟超肝胆医院)

近日NBA季后赛正如火如荼开打中,球迷们除了关注场上赛事之外,场边也有许多值得你留意的地方!最近就有一名ESPN的美女记者在做中场访问时,因为东方脸孔加上水汪汪的大眼,而引起许多人关注讨论。所以这回也为大家,搜到她的社交账号,带各位老司机们来一起看这精彩的美女Highlight吧!

这位让球迷们舍不得转台的美女记者来自中国,名叫孟超,她目前是外派到美国,主要负责中国腾讯、并在美国体育媒体《ESPN》担任场边记者采访的工作。有着标致的瓜子脸蛋与水汪汪大眼,即使有时戴着口罩访问球员,也难掩她那双电眼魅力!而她过去也曾访问过许多大咖NBA球星,像是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德文·布克尔、克里斯保罗、安德鲁·威金斯等人。

目前孟超的社交账号与微博追踪数加总有近17万粉丝,她也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照片、影片,如果你也刚好喜欢运动的话,不妨可以追踪起来,随时关注她的最新动态!#NBA##美女#

记得点赞+关注哦!![比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