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是做什么的(上海凌华科技做什么的)

集微网消息,天眼查消息显示,日前,南京凌华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岳。

股东会包括自然人姜汉钧,王志华、机构华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南京浦口开发区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文煊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

图片来源:天眼查

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智能机器人的研发;第二类医疗器械批发;第二类医疗器械零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智能机器人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机构股东中的华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赵燕来。华控技术为清华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清华控股支持清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任务。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华控技术对外投资企业已多达97家。(校对/小如)

图片来源;天眼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