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享后付什么意思(京东plus会员先享后付什么意思)

我们都知道,淘宝和支付宝平台都是马云创造出来的平台,他让中国的线上支付和网上购物得到了很好的发展,而且他也并没有满足于此,止步不前,而是根据时代不停的将他们进行升级,增加新功能等等。就像这次,支付宝又针对网上购物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先享后付”。

现在淘宝可以说是每个人手机上都会有的一个软件,因为现在男女老少都流行在网上进行购物,但是我们每次要购物的时候都会有一个顾虑,商品那么多,我又没有看到实物,会不会买到假货。这个顾虑让很多人都把网上购物的平台转向了假货相对比较少的京东。所以马云根据这种情况宣布了一种新的购物方式“先享后付”。

利用支付宝的大量使用者,因为支付宝有着芝麻信用评分,它将淘宝网和芝麻信用联系在了一块,可以让那些芝麻信用分数达标的使用者免费试用30天的新手机,这30天内这部手机就是你的,你可以对它进行各种体验和测试,如果30天后你觉得不满意的话就可以将它退货退款,不用担心自己花大价钱买回来的东西不满意了,但是要保证未对手机造成碎屏,进水等重大损坏。

其实马云的这个功能主要是为了提高用户们的满意度,从而来留住大量的用户。而且如果这项功能在淘宝上得到了普及的话,相信淘宝网上的假货率也会大幅度下降,更能吸引更多的用户。

小伙伴们看了是不是很心动呢?快去看看你的芝麻信用度有没有达到750吧,有的话就能够体验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