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映什么意思(全球首映什么意思啊)

文/娱乐圈探长

和宣传得热火朝天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相比,“国庆档”另外一部大片《攀登者》之前表现得异常低调,相关宣传活动比如路演、点映等几乎没有,也没有看过电影的影评流出。这也让外界纷纷猜测《攀登者》影片质量是不是不太妙,不禁让人为这部大片捏一把汗。

9月23日晚间,《攀登者》终于在北京举办了全球首映,并且开启一系列的宣传活动(点映场也确认在9月28日开启)。许多知名大V以及普通观众受邀参加了这次的观影活动,他们作为全球首批观众抢先看了这部大片。

从网上曝出的大V写的影评来看,《攀登者》的口碑似乎爆了,几乎是清一色的好评,颇有当时《流浪地球》、《哪吒》提前点映时口碑爆棚的那种架势。所有影评中提到最多的关键字是“稳了、稳了”。看来电影质量还是很不错的,一起来看看那些看过电影的大V们是怎么评价这部电影的。

一位知名影评人说《攀登者》绝不是大多数网友想象的那样,电影的信息量非常庞大,完全跳出了大家的猜测。用平凡、伟大、热血、真实这些词汇来形容这部电影都不够,屏幕中展现的祖国大好河山真的太美了。

另一位大V博主也说电影很好看,超出了预期。而且很感人,让人哭得稀里哗啦的。演员方面,没有一个人拖后腿。他还高度赞扬了吴京这几年选片的眼光,眼光太独到了,又拍了一部佳作。

还有一位大V也表示这是一部没有配角的电影,因为每个演员的表现都很出彩。特别是吴京和张译的对手戏很精彩。

知名编剧汪海林也说张译和井柏然在电影中的表现很棒,这部电影很有力量。

据悉,《攀登者》的演员阵容有吴京、张译、章子怡、井柏然、胡歌、王景春、陈龙等等,其实光看这个演员阵容就知道演员们的表现肯定不会让人失望,毕竟都是实力派。

除了演员的表现受到认可之外,《攀登者》的剧情也得到了非常多的好评。有一位看过电影的博主说看电影的时候很紧张,完全猜不到剧情,而且电影中的感情线铺垫得很好。

之前大家都在说这部电影最大的悬念还是在导演。早前电影还没上映的时候,很多人看到导演是李仁港的时候都内心一颤:他拍了那么多部烂片,现在来执导《攀登者》,能把电影拍好吗?

不过从现场的观影反馈来看,李仁港这次似乎是稳住了。当然了,徐克作为监制肯定也为这部电影付出了不少。有一些戏份可以看出是徐克的风格,想必是他亲自设计的。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位大V说这部电影提前预定了个人年度最佳,片方之前在宣发上那么低调,其实是在酝酿一个大招,看完电影后太上头了!

很早之前有爆料说《攀登者》没有吴京上一部电影《流浪地球》那么燃,但其实这并不是表示《攀登者》拍得没有《流浪地球》好。这次看完电影的一位观众就说了两部电影的区别,《流浪地球》看完是积极向上、充满干劲的感觉,而《攀登者》则是震撼,看完呆在椅子上,默默流泪。

另一位媒体人也说了,《攀登者》还是很励志的,是一部充满力量的电影。对于最近过得很丧、意志虚弱的人来说,去看这部电影能得到启示和激励。

目前来看,《攀登者》全球首映的口碑是零差评,大V们写的影评都是在夸这部电影。可见这部电影拍得还是很好看的。

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又爆出40几亿的票房,成为新的爆款神作?真能这样,那吴京选片的眼光真是太牛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