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实体按键是什么意思(无实体按键)

文:懂车帝原创 付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奇瑞瑞虎8 PRO车型实车图片,新车去年12月已完成工信部申报,该车上市后将与瑞虎8、瑞虎8 PLUS等车型一起形成更完整的产品矩阵。据悉,新车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

本次曝光的新车实车图

新车特点

新车日间行车灯造型具有较高辨识度

瑞虎8 PRO将配备贯穿式尾灯组

实车图显示,新车将采用分体式LED头灯组,视觉效果更加个性。此外,新车前脸和尾部相比现款瑞虎8设计有所修改。该车将提供290T和390T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6T车型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造型,2.0T车型为双边共四出式排气造型。

新车车身尺寸与瑞虎8基本保持一致

在尺寸方面,奇瑞瑞虎8 PRO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车身长度相比瑞虎8增加45毫米,其他数据基本保持一致。该车还将提供17英寸、18英寸、19英寸轮辋供用户选择,从轮辋数量来看,新车有望提供多款配置车型。

内饰配备双联屏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与瑞虎8 PLUS风格相同,但整体设计与OMODA 5更为相近。整个中控区域非常简洁,基本没有实体按键和旋钮。预计新车也将拥有丰富的车联网功能。

动力信息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瑞虎8 PRO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申报功率分别为145千瓦和187千瓦。2.0T车型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竞争对手

吉利豪越 2022款 1.8TD 自动舒适型

第三代哈弗H6

将旗下知名车款打造成家族系列,已经是自主品牌的通用做法,包括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 PLUS等车型,均形成了类似的产品布局。从奇瑞瑞虎8 PRO的设计来看,其拥有更加个性化的造型风格,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未来预计也将主打年轻消费群体。从价格区间来看,哈弗H6、吉利豪越以及捷途X90等车型会与之形成竞争关系。